瑞典蒙面骑士持步枪开火 4男受伤1命危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瑞典南部马尔默巿,25日晚间发生蒙面骑士追逐1部汽车并开火,导致4名男性受伤,其中1人有生命危险。

法新社报导,当地时间约晚间7时,马尔默巿(Malmo)佛西区(Fosie)1条街道上发生枪击案,两部机车追逐4名伤者所搭汽车。

多位目击者告诉媒体,汽车后来撞到路树,机车上的蒙面歹徒持自动步枪朝汽车开了20多枪。

其中1名伤者头部中弹,情况危急。南瑞典日报(Sydsvenskan)报导,救护车抵达前,民众开车把伤者送医。

警方表示:“另外3名伤者可自行就医,攻击者骑机车逃逸。已展开调查,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极力追求人权平等的瑞典,社会氛围给人祥和安全的感觉,不过,近来层出不穷暴力问题让警方感到棘手。最近发生在斯德哥尔摩、哥特堡(Gothenburg)、马尔默等地较贫穷地区的暴力事件,也让警方面临缺乏重大信心危机,每天平均有3名警察申请退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