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蒙面騎士持步槍開火 4男受傷1命危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瑞典南部馬爾默巿,25日晚間發生蒙面騎士追逐1部汽車並開火,導致4名男性受傷,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

法新社報導,當地時間約晚間7時,馬爾默巿(Malmo)佛西區(Fosie)1條街道上發生槍擊案,兩部機車追逐4名傷者所搭汽車。

多位目擊者告訴媒體,汽車後來撞到路樹,機車上的蒙面歹徒持自動步槍朝汽車開了20多槍。

其中1名傷者頭部中彈,情況危急。南瑞典日報(Sydsvenskan)報導,救護車抵達前,民眾開車把傷者送醫。

警方表示:「另外3名傷者可自行就醫,攻擊者騎機車逃逸。已展開調查,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極力追求人權平等的瑞典,社會氛圍給人祥和安全的感覺,不過,近來層出不窮暴力問題讓警方感到棘手。最近發生在斯德哥爾摩、哥特堡(Gothenburg)、馬爾默等地較貧窮地區的暴力事件,也讓警方面臨缺乏重大信心危機,每天平均有3名警察申請退休。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