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盛顿商场枪击案 20岁嫌犯落网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讯】美国警方表示,星期五在华盛顿州一个购物商场制造致命枪击案的嫌疑人已经被捕,枪击案导致5人丧生。

美国警方在星期六晚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嫌疑人是20岁的阿尔坎·塞丁(Arcan Cetin),他当天晚上7点左右在伯灵顿西南边大约30英里的橡港市被捕。警方逮捕他时,他并无反抗,而是愣在原地乖乖被逮捕,目前他作案动机不明。

塞丁原为土耳其人,多年前合法移民至美国后,现为橡港市的当地居民。

枪击事件星期五晚间7点左右发生在伯灵顿市喀斯喀特商场。

肯麦克(Chris Cammock)警官:“嫌犯进入商场时没有带武器,大约10分钟后带着步枪进入梅西百货商场,开枪射击几次,击中了4名女子,有年轻人和老年人。”

另一名男子送往医院后丧生。警方在商场内找到了枪手使用的步枪。

联邦调查局警官努森:“此时没有迹象显示与恐怖分子袭击有关。”

柏灵顿市的市长赛克斯顿(Steve Sexton)表示凶手的行为毫无理性。

柏灵顿市市长赛克斯顿(Steve Sexton):“柏灵顿市可能就此被改变了。这就像是这个现实的世界正敲着我们的门,它找上我们这个小社区了。”

美国商场最近接连发生暴力事件,上个周末明尼苏达州一家商场内9人被刺伤。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