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Sandy入围庆功 预告主持金钟有惊喜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讯】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女儿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在今天节目录影前,举办金钟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的庆功记者会。

吴宗宪开心与女儿Sandy庆祝两人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围金钟51,节目还特地准备了包子和粽子,期盼金钟两人能够“包中”。

艺人吴宗宪vs Sandy(吴姗儒):“我真得觉得那个不真实感非常的强烈,真的啊。对,而且父女一起入围,不管怎么样都是值得纪念的一件事。”

艺人吴宗宪vs Sandy(吴姗儒):“那后来才觉得自己慢慢的有一点骄傲不起来,(啊!为什么)因为觉得女儿已经慢慢赢过爸爸,评审都说都是因为你才入围的嘛。(哎唷,不会啦。)”

吴宗宪说,为人父母,看到子女能有一番的成绩,心存感恩,但马上话锋一转。

艺人吴宗宪vs Sandy(吴姗儒):“我个人会觉得说做节目啊,收视率是很重要的。做电视不做给观众看,做给鬼看吗?对不对,那如果说你是一个没有收视率的节目,你拿了金钟奖手会不会觉得太沉了一点。”

对于先前媒体报导,跟黄子佼的隔空交战,黄子佼在脸书上回“咱们不能开心对战吗”?宪哥说没有想对战,但依旧强调做节目还是收视率重要。更预告在金钟颁奖时会有一段TALK SHOW,还是会上演脱稿演出,直说“该讲的还是要讲”。

下周一(26日),就是吴宗宪的生日,节目也准备蛋糕,让父女俩提前庆生,Sandy更贴心献吻,让吴宗宪当场笑得合不拢嘴。把第二个生日愿望许给女儿,希望女儿顺利拿到金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蓝巧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