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鸟外传 》卖萌 《卡推女王 》励志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又到了新片介绍的时间,一起来看本周有哪些新片。

由《乐高大电影》制作团队新作《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故事讲述从前,送子鸟会为人类递送婴儿,但现在送子鸟摇身一变成为全球网络零售快递送货员。

为本片配音的演员表示,这个工作经验很特别。

好莱坞男星Andy Samberg:“许多时候我配音时见不到其他配音演员,但本片导演斯托勒认为,配音演员要尽量在一起很重要。”

某天,送子鸟朱尼尔意外启动婴儿制造机, 一个人见人爱宝宝出现了,为了不让老板发现这次意外事故,朱尼尔和他的朋友、送子鸟山上唯一的人类小郁,匆匆踏上了他们的首次快递宝宝的疯狂惊险之旅。

好莱坞导演 Nicholas Stoller:“角色的感情历程很能引起观众共鸣,无论你选择为何、有无孩子或是否想组织家庭,你都会有强烈渴望想找到家人。”

迪斯尼传记改编电影《卡推女王 》(Queen of Katwe),描述居住在乌干达贫民窟的少女,父亲死于爱滋病,姊姊死于不明疾病,为了家庭重担,只能辍学与哥哥一同贩卖玉米维生,直到遇见了传教士带来的西洋棋后,成为国际顶尖棋手改变人生。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尼永奥希望大众透过本片更关注乌干达。

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Lupita Nyong’o:“张开眼睛观察,看大家如何交流,生命如何互相影响,坎帕拉的凯特威贫民窟是个很有活力的地方,所有事情同时在发生,乌干达是世界上土地最肥沃的国家之ㄧ。”

另一部新片《裁缝 》(The Dressmaker) 是由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主演,1950年代,一位优雅时尚服装设计师前受流言中伤离开家乡,多年后返乡为当地妇女改变造型,并展开一场时尚复仇计划。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