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森林走失72小时 俄3岁童获救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电】近日,俄罗斯一名3岁小男孩多普丘(Tserin Dopchut)和曾祖母走失后,跟着小狗误闯有大批野狼和熊出没的西伯利亚森林,经过72小时搜救后,搜救人员在夜晚不到摄氏5度的低温情况下,在树下找到了男孩。男孩只受点皮外伤,目前状况良好。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多普丘走失后,搜救人员展开大规模搜所行动。21日,终于在距离他住的村庄3公里的森林里找到了小男童。

区域当局发言人表示,医生已确认男孩已在惊吓中恢复,状况愈来愈好,并已经开始进食。虽然感冒了,但没有感染疾病。

俄罗斯土瓦地区(Tuva)首长卡拉乌表示,多普丘说,他吃了口袋里所有的巧克力,找到落叶松下一个干燥的地方,就睡着了。

俄罗斯土瓦地区(Tuva)首长卡拉乌表示,当时他的叔叔也一起搜救,他回应了叔叔的呼喊。获救后,当多普丘的叔叔紧紧抱住他时,首先问“他的玩具车是不是好好的”。

据报导,该森林有野熊、狼等出没,但幸运的是男童没有遇到这些动物,只受点皮外伤。
村里人都为他平安归来表示祝贺。

(记者刘宣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