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四口访加 乔治王子要划独木舟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即将从9月24日起拖儿带女访问加拿大一周,现在日程逐渐曝光,显示乔治小王子不得不留在行宫,跟夏洛特小公主玩耍,而威廉王子伉俪将出席超过30项活动。此外,威廉王子一家会玩水上飞机、独木舟、钓鱼等,相信届时乔治小王子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跟随父母出访加拿大,16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将首次抵达枫叶之国,与加拿大民众见面。不过,在卑诗省的行程中,威廉王子与凯特有超过30项活动,所以夏洛特将跟随哥哥、3岁的乔治王子,大部分时间将留在一家人的临时行宫——卑诗省督官邸,由保姆马瑞娅(Maria Borrallo)照顾。

为迎接王室一家四口,卑诗省督官邸正在重新装饰,一定要带给威廉王子一家“诸多惊喜”。媒体透露,17世纪的茶壶和咖啡壶,是为威廉夫妇住房配备的早餐用具。电源适配器的安置等情况,是为乔治和夏洛特准备的玩耍活动间的设备。总之,届时总督官邸将摇身一变,从气息浓郁的博物馆,变成现代化十足的王室行宫。

小王子、小公主的玩具当然要买好,零食和小点心也得备足,以满足一家人的需求,这些包括来自当地店铺的巧克力、卑诗省的精酿啤酒等,目的是向世界尽情展示卑诗省富足的物产。

饮食则由省总督官邸行政总厨科纳特(Aleks Kornat)打理。科纳特将选用时令的本省特有食材款待贵宾。虽然科纳特没有公开菜谱,但表示已探得乔治王子喜欢吃意大利肉酱面。

这次加拿大之旅,威廉王子夫妇并没有安排戴头冠、穿礼袍的场合,更多是一家人的轻松之旅,所以特别安排了到大熊雨林探险,拜访叙利亚难民,当然还有乔治小王子非常期待的玩水上飞机,划独木舟,钓鱼等娱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