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款项问题 川普希拉里互相指控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华盛顿邮报》周二报导,川普挪用名下基金会捐款, 支付自家公司罚款和个人开支。川普指控克林顿基金会在海地地震重建过程中,涉嫌贪污,要求希拉里做出解释。

《华盛顿邮报》周二报道称,“川普基金会”(Donald J. Trump Foundation)花费25万8千美元,支付川普企业的罚款。

调查发现,其中一笔涉及川普位于佛罗里达的马阿拉哥俱乐部(Mar-a-Lago Club),为避免罚款而向慈善机构捐款10万美元,支票显示是川普基金会买单。

几年后,为了解决川普纽约高尔夫球会的诉讼案,基金会又支付了15万8千美元。

此外该基金会在2013和2014年还陆续有小笔金额支出。

希拉里竞选阵营发表声明,指责川普基金会明显违反规范非营利机构的法规,属于欺诈行为。而川普至今不肯公开自己的报税文件和财政状况,更是疑点重重。

对此川普竞选团队没有发表回应。

不过,希拉里和丈夫名下的“克林顿基金会”献金丑闻也不断,让人质疑她的政治操守和诚信。

川普阵营周二发表声明,指控克林顿基金会在海地重建过程中涉嫌贪污,数十亿美元的灾后款可能被滥用,存在腐败问题。

周三,前总统克林顿将就基金会发表演说,为希拉里的大选之路扫清障碍。

距离总统大选还有48天,希拉里和川普将在下周一的电视辩论中首次对决。

据悉,首场辩论将由6部分组成,主题为“美国的方向”(America’s Direction)。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