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子他乡庆中秋 台大校友聚一堂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上个周末还有不少华人团体举办庆中秋的活动,聊慰思乡之情。下面跟随记者一起去台大校友会举办的中秋晚会看一看。

9月17日,台大校友会在侨教中心举办中秋晚会,休斯顿本地的台大校友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当晚约有350多人出席了宴会。

休斯顿台大校友会会长郭原宏:“这是休斯顿台大校友会举办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由于我们都是海外的华人,我们有自己的节庆,所以我们举办这个晚会,希望能够给海外的华人有这个机会,来度过中秋的佳节。”

参加当晚宴会的很多台大校友都是在本地就读的留学生,中秋节不能返乡与家人团聚,这场中秋晚会,听着熟悉的乡音,聊着共同的话题,也使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台大校友陈亚明:“蛮开心知道吗?因为一年才回一次台湾嘛,然后这一年之间其它时间可以看到这么多台湾人,真的蛮开心的。希望不管自己是可以跟家人在一起,还是跟其他不同地方台湾人在一起,大家的中秋节都可以过的很愉快。”

休斯顿台大校友会成立于1977年,到目前已经拥有一千多名会员。

休斯顿台大校友会会长郭原宏:“希望能够服务这边的除了台大校友之外,包括华人的所有侨胞,希望可以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凝聚华人的向心力。”

新唐人记者干朗、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