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栗战书代习近平发声 辽宁大案意在六中全会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今日点击】(2641-2)

    
提要
辽宁贿选案 捅开中共体制的黑洞
横洲风暴下港府高层窝里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纽约和新泽西,连续发生了3起爆炸事件,而在明尼苏达州呢,一个人拿刀去就跟那德国人,在德国发生的一样,拿刀去砍人,所以它叫出了一个新词,叫弥漫式恐怖主义、恐怖行为。

我觉得现在这些,我不知道是媒体人出的这词,还是什么人出的这词。在纽约发生爆炸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大家讲,当时是纽约市市长说,它应该跟恐怖分子没有联系,我们当时的说法是否定他的说法,这种说法是不合适的。那没有跟你认为的传统的,观念中的恐怖分子有联系,并不代表这个人不是恐怖分子,对不对?恐怖分子以自己的理由,毫无借口的去屠杀其他的生命,屠杀其他的人,其实单纯上说就是这样。无论你是以宗教的理由,以你自己所谓生命道理的理由,这种做法就叫恐怖分子,特别是在这个公共社会环境中。

辽宁贿选案 捅开中共体制的黑洞

辽宁省出现了452名人大代表被辞退,因为都牵扯到拿钱买代表的事,昨天节目当中说这事了就很滑稽。那这件滑稽的事情,美国之音做了个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辽宁贿选案,捅开中共体制的黑洞。这个标题我认为呢,是相当政治上的一种标题,但我不认为讲得很透彻。中共体制本身就是黑洞,就没有捅开之说,贿选案,老百姓没见过选票,所以本身这就是问题。但他内部去选,对不对?他是一种圈落,你得一群有资格的人,才能进入其中被选,而这有资格进入其中被选的人,一群东西要抢那么3块肉,然后他们说咱得公平。那这一群东西,一说到里头咱们搞民主啊,敢情你知道还是民主,对不对?只不过我们这群爷儿们谁也惹不起谁,所以咱们就投票,你说共产党是东西吗?能叫黑洞吗?这叫捅开它的黑洞吗?它本身就是黑的。谁黑过它,你得多大的本事啊!就像很多人说了,说涛哥你怎么老黑中共,老黑共产党,你记住:我要黑过它,我就不在这白呼了;我要黑过它,我也能呼风唤雨了,就说这意思了。你太高抬我了,我能黑得过它吗?我们只能说看出它,就是跟大家表明它有多黑,有多黑啊!形容不了,人中的黑根本形容不了,人中的再怎么黑他是个人,但共产党不是人类。

文章讲说:中共高层将它定性为,首桩省级的贿选大案,对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的挑战,是对国家法纪的一种挑战,不瞎扯蛋嘛。你们家人大代表,你们家就串起一帮人,然后一人一票,你纯粹本身就是污辱,你这个制度的本身,就是对老百姓的污辱,因为你们知道应该一人一票,但是你说中国人没有资格,你们都不是中国人,所以你们串在一起有资格。你们为什么不是中国人,你们愿意做马克思的孙子,出卖祖宗,都是你们自己说的。涛哥骂人了,涛哥从来不骂人喔,涛哥骂的都不是人。然后它讲说,触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底线,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底线,不是人嘛,好像你们很廉政似的,不是,是因为政治的需要,是因为权力斗争的需要,是因为今天辽宁要倒血霉,是因为这些人,在过去的时间里的所作所为,今天该遭报应了,别的都是瞎扯。

明镜总裁何频认为哪,贿选案没有给中共体制带来政治冲击,只是一个滑稽搞笑的新闻,中国根本没有选举,代表大会是一群领导干部组成的,没有选举又何来贿选呢?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我认为有贿选,贿选的原因,就是一群谁也吃不了谁的人,但是他们都吃老百姓,所以这一群东西,然后干脆咱们一人一票。章立凡说这就是一门生意,据查人大代表大部分都是企业的老板,商人有钱,但身份不够高,所以花钱买个头衔。是因为这个制度是个邪恶的制度,有官才能保证自己的生意能做,然后只不过是求得,在这个环境中的生存。结果一群东西凑在一起哪,发觉这个饭碗不够,就抢饭碗,那抢饭碗就得拼实力就得给钱嘛,就这么点事。但是哪我的着眼点就是,它为什么在这时候把辽宁给弄出来,辽宁的贿选它可以砍掉452人,然后在新闻报导当中很烘托,对吧!大家看起来就说:唉怎么出事了,很热闹,因为不是40个人 是452人,从上到下。我说的是它卡在这个时间上,这个时间是什么时间?六中全会将要召开。而这件事情拿出来是在8月28日,政治局生活会,栗战书要求所有中纪委、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要在六中全会上公示自己财产,那件事情在先,辽宁这个新闻在后。啥意思?我的眼睛里那各省地区人大代表,政协代表都是这个。但为什么拿在辽宁上?打辽宁。而这个案子拿出来这么大的数量,是对六中全会的行为,将要出的事情做铺垫。栗战书跟习近平唱双簧,拿出要十八大的中央委员,要公示自己财产,那栗战书、王岐山、习近平,所有连署的人员,就跟中央委员、中纪委委员和候补委员,绝大多数委员作对、 摊牌,所以用这个方式,作为公共社会中的舆论铺垫,这是我的看法。

横洲风暴下港府高层窝里反

香港发生另外一件事情,昨天发生的:横洲风暴下港府高官窝里反,梁振英试图推诿曾俊华。卷入横洲公屋发展丑闻风眼的,特首梁振英,那横洲公屋发展这是一个项目,结果梁振英卷入其中了。19日突然公开称,财政司长曾俊华,其实才是横洲发展项目,细节的主要负责人,而政务司长林郑月娥,也是小组成员之一。那梁振英这么做认为是,明显试图推卸责任嫁祸予人,所以曾俊华立即在当晚,发表声明撇清关系,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出席过,工作小组会议。而林郑月娥透过办公室,也在晚上发表声明讲,她并非督导委员会,或者是工作小组成员。南华早报把这事报出来了,至于说横洲公屋具体的丑闻是什么,跟我们大家伙关系不大。关系大的是作为梁振英作为特首,与他最主要的政府中的,左膀右臂进行分崩,分裂了,而他却把自己的责任,直接推给曾经在政府中替他卖命的人,替他使劲、替他玩命的左膀右臂。也就是说他要断臂保自己,这是共产党的风格 第一个。第二个,今天梁振英遭遇的压力,以他自己知道的环境,自己知道的细节的背景之下,为了求得自保,他才做出这种下下策的做法。那作为他的下属人员,财长也好、政务司司长也好,当遭到这种打击的时候,他只能知道他一直服务的首长,是个真正的共产党员。他要不出卖他的伙伴,他就不是共产党员;不出卖他的伙伴,他就不是梁振英。其实真正的氛围是在这,而我强调的,我自己的说法,是作为特首梁振英,来自于中央最上层的压力,迫使他走下最后一步,跟自己的政府的同僚,直接在公共场合下发生冲突,那什么意思?特首梁振英、 中联办、张德江控制的港澳办,在今天主政者的压力之下,它们的链子断了。它反应出来的是现在中共上层,内部搏杀打到这分上了,也就是讲梁振英,原来隶属的曾庆红的整个派系,在搏杀中只能分崩求得自保,所以这是透过一个具体事件,反应出那在港澳办,和这个香港特首梁振英的,跟习近平之间的关系的一种表现,多事之秋当中的一夜之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