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洁工捡到钱包 冷风中等失主1小时 网友称赞正能量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日前,河南郑州新乡一名网友发微博称,她在郑州火车站赶车时丢了钱包,她一开始以为落在了的士上。但就在她放弃希望准备返回时,奇迹般地遇到了捡到钱包的环卫工阿姨,该清洁工阿姨在冷风中等了她将近一个小时,令她感动掉泪。

据陆媒报导,这名女网友无法用言语感谢,想表示心意,但清洁工阿姨拒绝了,也没有透露联系方式。

这名女网友表示:“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我哭得稀里哗啦,是因为觉得好幸运。”

广大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赞清洁工阿姨,“这个必须赞!人,不因贫穷而贪腐!自食其力!祝阿姨,好人一生平安”

“好样的,穷要穷的有骨气!!!为这位大姐点赞!!”

“新闻少关注一些垃圾信息!一个苹果7上市能报导一个月!无聊透顶!多报导一些社会正能量!谢谢阿姨!”

“正能量……最美阿姨……”、“但愿好人有好报!”、“志气和善良大过一切”

“广发正能量,人性还是美的!!!!”、“善良的人一生平安”

“我并不觉得阿姨卑微,人家靠自己的双手挣钱,靠自己吃饭,我觉得阿姨好样的!赞一个”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