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清潔工撿到錢包 冷風中等失主1小時 網友稱讚正能量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日前,河南鄭州新鄉一名網友發微博稱,她在鄭州火車站趕車時丟了錢包,她一開始以為落在了的士上。但就在她放棄希望準備返回時,奇蹟般地遇到了撿到錢包的環衛工阿姨,該清潔工阿姨在冷風中等了她將近一個小時,令她感動掉淚。

據陸媒報導,這名女網友無法用言語感謝,想表示心意,但清潔工阿姨拒絕了,也沒有透露聯繫方式。

這名女網友表示:「這個社會還是好人多…我哭得稀里嘩啦,是因為覺得好幸運。」

廣大網友也紛紛留言稱讚清潔工阿姨,「這個必須贊!人,不因貧窮而貪腐!自食其力!祝阿姨,好人一生平安」

「好樣的,窮要窮的有骨氣!!!為這位大姐點贊!!」

「新聞少關注一些垃圾信息!一個蘋果7上市能報導一個月!無聊透頂!多報導一些社會正能量!謝謝阿姨!」

「正能量……最美阿姨……」、「但願好人有好報!」、「志氣和善良大過一切」

「廣發正能量,人性還是美的!!!!」、「善良的人一生平安」

「我並不覺得阿姨卑微,人家靠自己的雙手掙錢,靠自己吃飯,我覺得阿姨好樣的!贊一個」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