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警察局长就职 希望重建警民互信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上周六,曼哈顿发生爆炸案当天,也是新的警察局长奥尼尔上任第一天。而今天,奥尼尔正式宣誓成为纽约市的第43任警察局长。

在大纽约地区接连发生爆炸案事件之际,新任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P. O’Neill)今天(16号)正式宣誓就职。他希望重建警民互信,并和社区共同打击犯罪。

在宣誓仪式完成后,纽约市警察总局的大礼堂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奥尼尔正式成为第43任纽约市警察局长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我们会注重警民关系,但同时不会放松制止犯罪的各种措施,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奥尼尔从1983年开始他的执法生涯,那时候,他只是个巡警,在地铁列车上和月台上执勤,也帮助他学习到如何与民众互动。

纽约市长白思豪:“奥尼尔是邻里执警的起草者,他将会用新方法,带领纽约市警民之间走上更紧密关系。”

究竟奥尼尔的邻里执警(Neighborhood Policing)措施会有什么样的效果,未来民众或许会直接感受到。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