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六中动刀中央委员?公务员向宪法宣誓无“中国特色”?

昨天晚上艾美奖在美国颁奖,以“妇人之仁”(Veep)5连霸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殊荣的茱莉·路易丝·卓佛(Julia Louis-Dreyfus)在获奖感言中影射了今天美国总统大选的丑闻,奚落共和党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引起哄堂大笑。

美国政坛上的纷乱成为了民间和文艺界调侃的话资,这就是尊重人的社会。为什么这么说呢?没有权力的普通的美国人在正常的环境下,不会把权力的拥有者当做高他们一等的人,他们也会遭到嘲讽,做人的态度不同,但是平等的,嘲讽他们不会有任何心理压力,没有“国保”找麻烦。

网路上的那些嘲讽之词如果能在人民大会堂听到,人们可以自由谈论国家主席,这就是尊重人的社会,无论这个人多么的有名,权力多大,他都是一个人,也会打嗝放屁,这是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当人们能把这种生活和国家拥有权力的人自然的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尊重人的社会。

《权力游戏》在美国获奖,而在中国的中南海却是玩真的,那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动向杂志》在9月份的报导拿出了很多消息,其中包括《王岐山立下公示财产军令状 陈云之子同时发声》中说:

“G20峰会前的政治局生活会上,栗战书等人联署了两项议案,要求政治局高层公开公示个人、配偶财产。与栗战书一起联署议案的中共高官中包括中共元老陈云的长子陈元。”

陈云是在邓小平年代唯一可以跟邓小平抗衡的人。他的儿子陈元是太子党中最早的金融人士之一,跟王震的儿子王军是传统的太子党在金融体系当中的中坚式人物。当初,习近平和王岐山都够不着他们。陈元和栗战书站在一起,就是陈元和习近平站在一起,20国峰会前要求政治局中的人公示财产

在习近平和王岐山反腐的过程当中,很多人不买账,理由是打掉的都是草根的官,为什么不打这些太子党。我认为说这些话都没有用,为什么?过去30年,谁当官不挣钱?当官不挣钱还当什么官?没有那30年的毫无顾忌的赚钱,能有“大屁股撅起”吗?人人都在其中。

我曾经说过20国峰会后习近平会有举动,我也说过习近平给党开会就是杀党,他要以总书记的身份杀得党片甲不留,往死里整共产党员。能混到政治局这个层面的,都是从江泽民时代过来的。

老炮儿就是老炮儿,会干一些龌龊流氓的事儿,但他们还有个精神,电影《老炮儿》就是这个意思。现在很多人连个精神都没有,最起码的道德准则都没有。很多人会骂陈元,“凭什么让我们公示财产?”就是因为他心里来气,当初你们挣的钱应该是我的。今天就能整死你。无论你怎么说他,他就能整死你。只要共产党存在,就是这样的。

现在很多人虽然反共,但是又有自己的利益在其中。缺少精神的人,你会感到他说出的东西没有根,他的根就是利益,利益能够摧毁做人的尊严。所以有的人会有几张脸,有的人脸多得连自己都不知道了。逼急了就会说:“这社会,要脸活不了。”就像王宝强演了一个新电影,结果他的前妻马蓉是制片人,网友们不干了。人家无论怎样曾是夫妻,要学会尊重这个现实。有些人老是听不懂,读现在的书读傻了,看别人挣钱又妒忌别人。

言归正传,直到现在王岐山在沿着三中全会的路在走,并没有走偏。当李克强带着包括省长在内的人向宪法宣誓的时候,习近平建立的国家平台趋向于完整和正式化了。然后以这个概念,反过来打政治局,今天不是对某个人下手,而是对党的政治局下手。等到六中全会的时候,是对中共中央委员和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下手。这是他唯一的生路。

一些人老是听不懂,说“石涛,你怎么老是偏向主政的人?”这都是个人的观念,就是不明白这是他活着的唯一生路。这是中共上层的真正的生活,就是玩命的。

就像王宝强的老婆马蓉拚命弄来钱,还生了两个孩子,就是喜欢那个男人,你说在今天中国社会,这叫不叫本事?你知道很多女人骂马蓉的时候,可能心里想,我怎么没占到这个便宜呢?这是人堕落之后直接反映出来的观念。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9月号最新披露,“原定于今年9月上旬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生活会,因G20国际峰会而提前于8月28日召开。原定会议时间为一个下午,结果延长至当晚近10时,会议长达8小时。文章说,时间之长,可见会议上议题争议、较量的激烈程度。”

这就是刘云山、刘奇葆和贾廷安遭到弹劾的会议。

“同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办主任栗战书等22名中央委员及12名中央候补委员,联署提出了《关于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准候选人、中央候补委员准候选人在十九大召开前期公开公示个人、配偶财产,直系亲属工作,经济来源、国籍及境外国外居留权状况》、《关于本届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及中纪委委员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公开公示个人、配偶财产,直系亲属工作、学习状况,有否持外国国籍、居留权状况》的议案。”

这就是玩命了,我在G20峰会的时候跟大家解释了,习近平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六中全会做准备的,根本不是为了19大,会议披露出来的内容如此详尽,是《动向》杂志拿到了会议真实的文件。

六中全会整治中共十八大所有中央委员和中央候补委员,这就叫直截了当的整人。六中全会之前,这些人真的公布财产了,十九大就完全不一样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准候选人、中央候补委员准候选人在十九大召开前期公开公示个人、配偶财产,直系亲属工作,经济来源、国籍及境外国外居留权状况”,真的办到了,你说十九大还能开吗?谁开?所以什么十九届候选人都是扯淡,栗战书和习近平两人唱双簧,公示财产这招整死了十八大当中的很多政治局常委。因为他们护照没有了,人也出不去了。

上面说的这个政治局生活会是在峰会之前开的,峰会召开时,习近平拚命要了一个20国的反贪腐协定,来弥补各国之间缺乏的引渡条约。我一直跟大家说,习近平背后有高人,虽然他在选择时机上还是迟疑,迟疑的原因还是天津大爆炸。

这个事情如果往前推,如果在五中全会上能杀了江泽民,干这个事,你看看会怎么样?有人说,这么做会乱,但要知道顺天意怎么做都成。这样的会议召开,包括杀掉黄兴国,拿掉王建平,你要知道他在干什么。你知道一个人要保命的时候,在和党的整个体系对立的时候,不是党吃死他,就是他吃死党,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是人的每一个不得好死的,今天他要想活着就得继续走下去。

法广报导《中国国务院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我曾经提过这件事情,在年初执行的宪法宣誓词中没有“共产党”三个字,作为政府公务员不用向共产党保证,我当时讲,这是一个接洽,一个过程,这是习近平和王岐山在塑造以国家为平台的宪法基础。

“中国国务院周日在中南海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今年以来国务院任命的38个组成部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的55名负责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仪式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监誓。誓词内容是:‘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最后一句,你能够品到共产党权力者的味道,前面的句子都是中性词,都是一个政府官员应该有的。今天反腐过程中,你看到的是打击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和中共中央委员。这是王岐山说的党纪高于国法,而在打击的过程中,你会看到党的体系,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没有什么作用,听不到它们在国家权力当中,和国家政策当中的位置。你听到的就是习近平和王岐山对它们开组织生活会,又把谁杀了,所以你看到的就是他把党和党员用党的名义往死里整。这是共产党最残酷的手段。落实在中国共产党的每一个党员身上。你可以问问自己心里面,这个日子好过不好过。

向宪法宣誓是在树立国家的形象,习近平在20国峰会前,先换掉了9个到10个省部级一把手,然后杀掉天津的黄兴国,8月底开会弹劾刘云山和贾廷安,这是党内搏杀的氛围。一内一外就是六中全会前做的事情。

宣誓词和随后报导,没有共产党的痕迹,有人说习近平会实施总统制,到底有没有意义?总统制也就是一个名字,是国家政体的转型。当这种政体确立以后,你会发现共产党的党委书记没地方呆,原来还有一个传达室,现在也没有了,因为都改电子呼叫了。

我认为这就是他不得不走的唯一一条路。

香港媒体的报导中说《李克强率官员宣誓词无“忠于党”习创新版获港媒表扬》中说:“誓词中,有‘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没有‘忠于党’、也没有了‘中国特色’的言词。”

以前的宣誓词中还有“中国特色”,现在没有了,这是非常有趣的变化,“中国特色”的意思就是我不接受西方民主的社会,“特色”是邓小平用语,当时为改革有意模煳“社资之争”,习近平敢于扬弃,也是需要魄力的。我个人以为,他只不过按照已经设定后的剧本在走。中共官员不用向中国特色宣誓,不用向共产党宣誓,而是向宪法宣誓。他要建立完整的国家体系,

“《东方日报》2015年7月12日刊文称,人大常委会本来审议的国家主席誓词共计六十五字,最终拍板为七十个字,可谓字字珠玑。”

原来版本的“拥护宪法”改成了“忠于宪法”,拥护是有一定的距离,忠于宪法是没有商量余地的,是在宪法之下的。“履行宪法职责”改为“履行法定职责”,对于宣誓人而言就是非常具体了,例如国家总理,法定什么责任就会非常清楚。

有人说这都是骗人的,也没错,因为这么长时间里,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欺骗中,我们每一个人又生活在被欺骗中。否则的话,活不下去。你说,谁没骗人,谁不骗人?谁又没有被骗?在中国的环境中,当有着防火墙,中国护照走哪里也不好使的时候,就不是一个正常的社会。

昨天我突发奇想想找两本书,就是台湾出的《唐诗三百首》和《古文观止》,这两本书是中国古人留下的非常经典的书,为什么买台湾出的呢?我记得在国内买的古代的书,例如《三言两拍》等等,前面都会加上糟糠糟粕的东西,或淫秽的东西,他们会用这些借口打击中国传统的东西,就好像他们都很清心寡欲似的。死了的那个中共高官黄菊,吃冬虫夏草大补药,得了胰腺癌补死了,胰腺癌就是活活疼死的,据说他平时也沉溺于男女之事。

中共说中国古文化要批判着学,它们排斥的恰恰是精华的部分,人不懂生命理念的时候,最后就会整死自己。出于这个原因,我一般都看台湾出的书。看看唐朝的书,我想现在的人根本说不出来这话,还进化论呢,你说那个时候离猴子近,还是现在的人离猴子近?

我住的城市中国人有几百万,中国人的书店竟然寥寥无几,我十几年前移民到这个地方的时候,还有些书店,现在竟然都消失了。只剩下一家三联书屋,三联是从民国就有的书店,里面的书还真的都是从台湾来的,看到了我小时候曾看到过的《芥子园画谱》。但几百万中国人就这么一家正经八百的书店。

但我住的地儿中国超市不少,晚上去超市买菜,看到一个餐馆老板也在买菜,这样的老板一般同一种菜买很多,超市一般到了晚上菜都打折,把快烂掉的菜包一包处理,很便宜。我看到这老板买了很多这种菜,正好排在我前面交钱,一大车。知道中国餐馆为什么在海外做不起来?就做不出一种境界?不读古书,买烂菜。都是中国人吃。没人逼他们这么做,但几百万人就造成了这么一种氛围,促成了这个样子。我提到过,要被人尊重,就要尊重别人。我所在的地方中餐馆太多了,大家相互杀价,杀到那么低价,老板都去捡超市烂菜做了。但这样的食材做出的菜,就只能尝出调味料的味道了。

不是我喜欢骂中共,我在海外一天的生活都被它影响着,它摧毁了做人的道德,《芥子园》这样优秀的古书竟然都不全,凑不齐一套书。因为看书的人太少了。书店都经营不下去了。大家都折腾自己这块肉了,如果老去餐馆吃烂菜,肉也不是好肉了。这就是中国人,特别是大陆人所面对的真正对自己生命的摧残。

但是已经没有能力意识到了,大家眼睛都在钱上了,已经丧失了对灵魂的认知,所以让共产党这个妖魔当道而浑然不知。《封神演义》中的那个妲己,就是狐狸的灵魂替换掉了原来单纯的少女,苏护的女儿,这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教导我们,灵魂之间是有连带的,但被共产党给扼杀了。所以跟着共产党走,被扼杀的是自己,杀掉了自己过去和永远。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