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澳主流媒体详述中国监狱酷刑 不止没有人性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主流媒体近日纷纷关注中国监狱、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的种种极端酷刑,他们采访了4名法轮功学员,详细介绍了他们在中国遭受的种种刑罚,显示中共警察的残酷令人发指,酷刑之残忍超乎常人想像。

以下为澳洲新闻网系列报导之一:《中共惩教机构里的极端酷刑》的全文翻译:

在经受了又一天的极端酷刑折磨之后,刘金涛(Jintao Liu,音译)的身体因疼痛而颤栗。他被针刺进指甲里引起的剧痛而惊醒,之后被强迫在院子里站立了18个小时。被罚站的时候,只要他动一动,就会遭致毒打,会被打个半死。

分分秒秒的的痛苦折磨使其双腿肿胀,他的身体面临着被压垮的危险。他连上厕所的自由都没有,这里毫无善心可言。他在和时间抗争,但对他来说,这还不是最糟的。

这是2006~2009年间,刘金涛在北京看守所和劳教所相继遭受的漫长迫害中很典型的一天。

在那里,他遭受了电棍电击、医学检验、强迫灌食、殴打、暴力性攻击,以及狱警们设计的其它各种野蛮形式的折磨,目的就是为了侮辱他,让他承受最极端的痛苦。

但这是一个在其心灵深处刻下了最深疤痕的极其残暴的酷刑。

刘先生在接受澳洲新闻网采访时说,“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4个狱警扒光了我的衣服,将厕所的刷子把刺进我的肛门,嘴里叫嚷着,他们会不停地刺,直到我变成同性恋为止。”

“他们拽我的阴毛,把玩我的生殖器。”

然而他唯一的“罪行”是修炼法轮功,一个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精神冥想。

但令人震惊的或许是,中共当局一直在实施这些侵犯人权的暴行,包括以获取为目的的强制性器官摘除——在过去近20年中对无辜的公民以及罪犯。而且这种行为至今仍在发生着。

正在发生什么?为什么?

现年36岁的刘金涛,是中国成千上万因修炼法轮功并拒绝放弃精神信仰而被关进最恶劣的监狱、劳教所和拘留所中的受害者之一。

截至上世纪90年代末,法轮功已经变得非常流行。据估算,当时法轮功修炼者有一亿人,数量上超过了中共党员的数量,于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1999年下令禁止法轮功。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澳洲发言人索菲娅•布莱丝金(Sophia Bryskine)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很普遍,很多人未经法律诉讼直接被关押。

布莱丝金在接受澳洲新闻网采访时说:“由于(器官)被滥用的规模仍然庞大,所以在我们最近的研究和交流中,主要关注了良心犯的情况。”

她说,中共一直在以大规模的、国家认可的层面犯下侵犯人权的暴行,澳洲需要与其它国家一起,立即采取行动,并对其暴行予以谴责。

中国是澳洲商品和服务的最大出口市场,占澳洲出口总额的近三分之一,也是不断增长的外资来源国。2015年,澳洲与中国签订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由贸易协定》,2013-2014年度澳洲对华贸易总额高达1600亿元。

但是对澳洲最大的贸易伙伴,我们究竟知道多少呢?

布莱丝金说,可悲的是,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发生在中国的这种大规模屠杀却知之甚少。

根据2008年澳洲国会委员会关于中国的报告,自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以来,已经拘禁了数万名,极有可能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

报告中说:“120家中共政府网站定期报道有关法轮功‘犯罪嫌疑人’被拘禁的消息,以及一些省级和地方当局,为报告法轮功‘逃犯’的线人提供高达5000元人民币奖励的消息。”

2006年,联合国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vak)判定,中共的在押人员中,有66%是法轮功学员。

2014年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关于警察实施酷刑和虐待犯罪嫌疑人的报告显示,虽然中共出台了禁止对被拘留者实施暴力的法律,但酷刑在中共监狱仍然是家常便饭,为了排除证据和获取口供而刑讯逼供,警察和法院无视法规和规章。

2015年12月,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给北京当局一年的时限,要求其汇报《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在中国关键领域实施的进展情况。

在为期两天的审查中共酷刑记录听证会上(2008年以来首次举办),中共否认其关押政治犯的事实,同时强调酷刑是被禁止的,结果遭致持不同政见者的嘲笑。

据目击者证实,因坚持信仰遭受迫害的人们是在中共惩教机构中遭受最残忍酷刑、被虐待和被杀害的主要目标。

被确定难民身份后,为逃避迫害而被重新安置到澳洲的部分难民,为了揭露中共人权虐待的规模和严重程度,帮助结束迫害,通过澳洲新闻网分享了他们令人震惊的故事。

剥夺睡眠和隔离

在被剥夺自由、被迫忍受数年艰难的酷刑岁月之前,刘金涛曾经在化工技术领域工作,从事的是非常有前途的事业。对他来说,生活将永远也不会再像从前一样。

刘金涛曾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他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而且非常受同龄人欢迎。人们都知道他修炼法轮功。

刘先生说,有的学生知道他要毕业了,而且可以轻松地找到工作,就很妒忌,于是向当局汇报了他炼法轮功。

尽管他不会讲英语,但他饱含痛苦的眼神讲述着超越语言的故事。他通过翻译说:“(警察)没有提供任何理由就把我抓了起来,只是因为在我学校的电脑上发现了法轮功资料。”

他被逮捕后,直接被送到拘留所,被关了1个月。他说:“没有正当程序,没有审讯,没有遵循任何程序。”

“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强制我坐在小板凳上,一个塑料小板凳,坐很长时间,不许动地方。我被迫整天坐在那里,还不允许上厕所。”

“他们发现转化不了我,就罚我站。站了一整天下来,我的腿都肿了。他们发现还不起作用,就开始剥夺我的睡眠时间。他们用针扎进我的指甲缝里把我弄醒。如果之前睡3个小时的话,现在就变成了2个小时,然后是1个小时,之后根本就不给你睡觉。他们就这样不停地折磨你,直到你屈服。”

最后刘金涛被关了一年禁闭。他说,正是他的信仰帮助他度过了那段最暗无天日的岁月。

他说:“我努力按真、善、忍的原则行事,不采取任何仇恨或暴力行动。当时我最担心的,是怕自己承受不了折磨和虐待,而选择放弃。”

刘先生说,结果他真的无法承受下去,所以同意签署了一份声明,声明停止修炼法轮功。“但我并没有真正放弃,”他说。

“有一件事帮我渡过难关,没有死去,是因为我想揭露这样的暴行。”

电棍电击

现年43岁的法轮功学员林洪彬(Hongbin Lin,音译),曾经是中国的一名海军军官,因为其精神信仰,他遭遇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迫害。

尽管没有被起诉,也没有被定罪,但他在劳教所里被关了一年半的时间。2002年,当他被释放的时候,他写下了“法轮功好”的横幅。然而,仅仅因为这一举动,他被指控“破坏法律实施”,而被判处6年徒刑。

林先生说,在他第二次被捕后,他经过了审判程序,但他没有被释放的希望,因为在中国,代表法轮功学员的律师不准为其客户做无罪辩护。曾经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几位律师均被逮捕和拘留。

林先生说,中国没有言论自由。他说他曾在监狱里遭受过电棍电击,囚犯们帮助狱警迫害法轮功学员。

他说:“入狱3天后,因为我拒绝承认犯罪,狱警开始通过各种方法折磨我,包括电棍电击等。”

“两根电警棍,两名警察,囚犯们围着我。他们把我按倒在地,踩住我的脚,有的人抓住我的胳膊扭到背后,10多个人踩住我的腿。然后,他们电击我的头、脸和下身,一直电击到电棍没电为止。”

“电击之后,把我铐到铁床架上,剥夺我睡眠长达15天。”

林洪彬靠近厕所睡了大约一年。他的活动空间比椅子还窄,只有1-2米长。

“他们经常把我的手绑到身后,强迫我躺在地上”,“我感到身心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狱警们对待犯人比对狗还糟糕。饭食被放在肮脏的地板上,没有桌子,我们就从地上吃。警察随意对待罪犯和我们,随意殴打、斥责和羞辱。”

林先生说,在被关押期间,他目睹了很多遭受酷刑和羞辱的其他政治犯。

他说:“一个监房的牢头,让一个犯人在许多囚犯面前,脱掉所有的衣服,在公共场合辱骂他,让他暴露在阳光下,以这种方式羞辱他,原因是主管觉得这名囚犯干的活不够多。”

“我觉得没有安全感。我很绝望。共产党不把人当人看待,没有人性可言,所以我从来不知道自己将来会怎样,或者第二天会发生什么。有些囚犯被折磨致死。”

他说:“我觉得在澳洲,在一个自由的国度里是如此的不同。这里的人们甚至不想伤害动物,这里尊重人,尊重人类。在中国,不尊重人权和尊严。”

“抻刑”(The Rack)

78岁的岳昌智(Chang Zhi Yue,音译),在因修炼法轮功被抓捕时,她曾经是航空部门的一名电子工程师,也是一名画家。尽管她从未被起诉或被定罪,但她被关在北京女子监狱长达4年之久,遭受了极端的酷刑和虐待。

她对澳洲新闻网说:“在监狱里,我多次长时间地遭受各种形式的酷刑折磨。有一次9名警察折磨我5个小时,造成我脊椎多处骨折,包括颈椎骨折、腰椎变形、向左前侧突出和骨盆变形等等。”

“一个男人突然冲上来,一把抓住了我,把我按倒在地。他们打我,扭我的双手,他们会打你的牙齿。”

“有人把我按在地板上,然后把我抬起来坐直,再把我的两腿分开。把我的双腿非自然地(强行)搬开,几个人同时拉我的双腿,拉、压、踩在上面。”

“我听到骨头断裂的咔咔声,是我的臀部的骨头断了。之后,我的背部骨头也被拉断。后来,在我几乎失去意识的情况下,他问我是否继续修炼(法轮功)”。

强制灌食

66岁的张凤英(Fengying Zhang,音译),2013年因修炼法轮功从家里被绑架,先被关进看守所,后被关进劳教所,未被指控也未被定罪。张女士说,3天后她开始绝食反迫害。

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当2000年开始绝食反抗的时候,我被强行灌食两次。当他们强行灌食的时候,有4个人参与,其中2个人按住我的头,另外2个人踩住我的腿。他们让我仰面朝天,然后开始强行灌食,我开始哽塞。”

“他们极其残酷。他插管子的时候,可不是慢慢来。他强行地将管子穿进鼻子里,然后一直通到胃里。如果管子插错了方向,可能会刺穿肺部。”

“我被哽住,然后咳出黄色液体,流得脖子上都是。他们灌完之后,我会感到呼吸困难,几乎奄奄一息。”

“后来他们开始每天强行灌食。”

这项调查是澳洲新闻网三个系列调查的第一部分,明天将报导关于中共秘密洗脑班的调查。在那里,政治犯们被强迫观看洗脑宣传视频,直到他们同意改变信仰为止。

系列之二:纽澳主流媒体详述中国洗脑班: 藏在青山绿水间的恐怖炼狱
系列之三:纽澳主流媒体详述中国器官移植: 犯人撑起的巨大产业

澳大利亚新闻网报导,请见:
Extreme torture: Inside China’s correctional facilities
新西兰先驱报报导,请见:
Extreme torture: Inside China’s correctional facilities


中共针对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施以极端的酷刑折磨,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酷刑之残忍让人无法想像。(澳洲新闻网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