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澳主流媒體詳述中國器官移植: 犯人撐起的巨大產業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訊】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主流媒體,近日關注中共當局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的事實,他們通過詳細敘述4名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揭示了中共通過竊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而撐起的中國器官移植巨大產業。

這是紐澳媒體發布報導《中共懲教機構里的極端酷刑》和《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被關「洗腦班」遭酷刑》後的第三份報導,也是該系列報導的最後一則——《中共盜取人體器官的現實》。先將報導全文翻譯如下:

警告:內容驚悚

想像一下,如果你被綁架、被帶走,未經起訴或定罪就被囚禁在小隔間中長達幾個月或幾年之久。

在那裡,官員們折磨你、強迫你看共產黨設計好的洗腦影片,讓你認同中共的觀點。

還時不時地將你從骯髒擁擠的囚室,拖到一個房間裡,也不打招呼,將針扎到你的手臂里,然後將你的血儘可能多地灌滿一個個小瓶子。隨後監獄當局指示一群吸毒成癮的罪犯採用暴力手段,強制性采你的尿樣,侵犯性地進行醫療程序。

沒人對你的尖叫或呼救做出回應,也沒有任何解釋,這一過程經常發生。

在忍受了數年的殘酷折磨之後,你可能會活著出去,也可能被秘密地處決。

還有很大的一種可能,就是外科醫生給你注射鎮靜劑,開始從你身上把器官一個一個的摘除,之後你可能會死在手術台上——但那時你還活著。

政府會說,你就那麼消失了,或者你從來沒在那呆過。但最大的可能是,他們什麼都不說。

與此同時,需要移植器官活命的有錢人到專門修建的醫院裡索購器官。腎臟、肝臟及其它人體器官選擇餘地巨大,因爲成千上萬的人被屠殺、被摘取了器官。對中共政府來說,器官摘取是非常賺錢的生意。

這是成千上萬中國公民的現實,據報道,在過去近20年里,他們一直因器官摘取而被迫接受強制性的醫療檢查。

多方報道證實,中國共產黨繼續在全國的看守所、勞教所和監獄中,對政治犯實施侵犯人權的暴行。

在共產黨的政權下,沒有人是安全的,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修煉信仰——法輪功修煉者,是被打擊的主要目標。

中共政府於1999年鎮壓法輪功,自此一直無情地迫害、折磨、殺戮法輪功學員,將他們關進「黑監獄」——即中共建立的不經起訴或定罪等程序,直接將公民在勞教所和拘留中心的一種不受法律約束的網絡。

「沒有禁止活摘器官的正式法律」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對「關於中共政府認可的從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的報告」進行了系統的研究。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澳大利亞發言人索菲婭·布萊絲金(Sophia Bryskine)說,該組織「特別關注中國,因為中國不同於世界上其它任何地方,在中國,仍然大規模地在國家認可的層面發生著系統性強摘器官行為。

布萊絲金說,沒有正式的法律禁止這種行為。事實上,(中共)1984年的條款仍然允許將死刑犯作為器官捐獻者,儘管該行為違反所有國際準則。

布萊絲金呼籲國際社會採取更強硬的立場,就此問題向中共施壓。

她說:「這就好像在說,我們會逐漸停止殺人——這是不可接受的。中共並沒有承認,為了器官一直在殺害良心犯,他們衹是說,他們停止了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

布萊絲金說,很多在押人員甚至沒有經過法律程序。中共的法律系統太腐敗了。這種狀況必須停止。

美國知名倫理學家、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學部創始人及主管阿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提供了他對中共器官摘取問題的觀察。

他說:「在美國或歐洲,你必須先死掉才能成為器官捐獻者,而在中國,他們(為了器官)把你弄死。」

數位定居澳洲的中國難民對澳洲新聞網表示,全世界都需要站出來,譴責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以及侵犯人權的暴行。

「只有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才相信」

現年36歲的法輪功學員劉金濤(Jintao Liu,音譯),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可能很難相信,政府正在大規模地實施器官摘取,因為他以前也有同感。

2006年,劉金濤在未經起訴或定罪的情況下,因為精神信仰被逮捕並被關押了兩年多。劉先生說,他長期被關押在北京幾家看守所和勞教所,遭受酷刑和凌辱。

劉金濤在接受澳洲新聞網採訪時說,他記得當監獄當局對他和其他囚犯進行明顯的健康檢查時,他感到很困惑,因為他們根本就視人命如草芥。

「我被放進一個關押毒犯的房間。」他說,「他們打我的時候,他們有各種各樣的手段——他們把我按倒在地,對著我的後背拳打腳腿……當時一個年老的毒犯走進房間,提醒他們打我的時候不要損害我的器官。」

劉金濤很快意識到,事情遠比他想像中可能發生的更可怕。

他說:「我聽說過有關活摘器官的事情,儘管我正處於被拘禁和毆打中,但起初我還是認為這種行為太慘烈而難以相信。」

「從感情上講,我想也許那些叫囂不要弄傷我器官的人們只是不想讓我死。然後,我的邏輯告訴我,為什麼這些人要關心我的生命呢?」

「他們為什麼不說『不要傷害這個人』,而是『不要傷害他的器官』。我只是覺得奇怪,他們關心的是我的器官,而不是我這個人。」

但劉先生說,他是幸運者之一,中共很多政治犯根本不會活著出來。他說,他的一些政治犯朋友們被獄警拉出號房,再也沒有回來。

「醫生們都在沉默」

現年66歲的法輪功學員張鳳英,被反覆進行強制醫療測試後,以為自己會因為器官而被殺掉。

2013年,張鳳英因在北京一家市場外派發法輪功傳單被抓捕和監禁。她曾被關在數家看守所和勞教所里。在被關押期間,她和其他數百名犯人一起,多次在醫療程序中被檢查身體,據稱,目的是為了評估他們器官被零售的可行性。

張鳳英在接受澳洲新聞網採訪時說,她被強迫從她的胳膊和耳垂採血樣。

她說,她問過醫生們,他們為什麼采她的血,但他們從來沒回答過。

她還被迫提供尿樣,做X光檢查和心電圖。她說,她曾隨同大約100名被拘留者一起被驅趕到一輛麵包車處,被強迫接受更多測試。張說,在2014年被釋放之前,她以為自己會在外科醫生的桌子上死掉。

前政治犯張鳳英,在接受強迫性醫療檢查之後,她以為自己會因為器官而被殺掉。

目前中共對器官摘取的立場是什麼?

在國際社會施加壓力後,2014年,中共正式禁止了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宣佈將改為以自願捐獻為基礎的體制。

但據廣泛了解,中共政府繼續大規模殺戮無辜民眾,目的是將他們的器官用於移植。

發表在《美國移植雜誌》上的一篇文章,強調了官方公布的移植案例和中國移植基礎設施「急劇膨脹」之間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差異」 。

今年6月發布、由加拿大前政治家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以及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撰寫的另一項確鑿的報告表明,中國實施的器官移植案例超過政府透露的官方數字10倍以上。

麥塔斯在聲明中說:「(共產黨)稱,每年的合法移植總數約為1萬例,但我們只要考查2、3個最大的醫院,其移植總數就能輕鬆地超過中共官方的數字。」

該報告估算,中國各醫院每年有6~10萬個器官被移植。

據報道,未經政府公布的數萬例器官移植,來源於被處決的政治犯,他們因宗教或政治信仰原因被關押。

報告中說:「差異的增加使我們得出結論,一直以來因器官被屠殺的法輪功學員數量遠遠超過我們最初的估算。」

「最終結論是,中國共產黨為了獲得移植所需要的器官,一直在對無辜民眾,主要是以精神運動為基礎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維吾爾族、藏族及家庭教會成員進行大規模屠殺。

作者們斷定,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接受醫療檢查,之後他們的檢查結果被放進活體器官來源資料庫,因此能夠迅速做到器官匹配。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稱,在這個問題上,中國有「嚴格的法律和法規」。

她在今年年初表示:「至於證詞和發布的報告,我想說的是,關於在中國發生的強迫摘取器官的傳聞純屬虛構,毫無根據——他們沒有任何事實基礎。」

澳洲新聞網無法聯繫到負責監督中國器官捐獻的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進行評論。

2005年,中共官員承認,他們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同時承諾將改變這種做法。

五年後,中國器官捐獻委員會主任黃潔夫,對醫學雜誌《柳葉刀》(The Lancet)表示,超過90%以上的移植器官仍然來自於死刑犯。

中共政府曾多次拒絕透露每年處決的人數。

在國際特赦組織2015年死刑判決和執行報告中,中共被評為世界上最大的劊子手。

人權組織在今年4月發布的年度報告中說,根據中共已經處決的人數獲得一個確切的數字是不可能的,但相信這個數字是數千個,超過全球所有其它國家的總和。

2014年中共也被評為全球的頭號劊子手,國際特赦組織估計中共殺害的數字至少是1000 人,這還是一個保守的數字,該組織相信實際數字要高得多。

國際特赦組織表示,自政府1999年對法輪功發動鎮壓以來,「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任意拘留」。

系列之一:紐澳主流媒體詳述中國監獄酷刑 不止沒有人性
系列之三:紐澳主流媒體詳述中國器官移植: 犯人撐起的巨大產業

澳洲新聞網的報導: The reality of human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紐澳主流媒體通過詳細敘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的親身經歷,揭幕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澳洲新聞網網頁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