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萨利机长》再夺冠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上周末,以真人实事为背景改编的电影《萨利机长》蝉联北美票房冠军,几部新片也有不错的表现,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萨利机长》(Sull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200万美元($22,0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九千万美元($93,941,351)。影评与观众一致给予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与奥斯卡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错的评价。

排名第二的是恐怖片《布莱尔女巫》(Blair Witch),一名男子在网上看到失踪姊姊出现在马里兰森林,于是召集了一组朋友到森林寻找,大家意识到传说中的女巫比他们想像得更可怕。影评与观众对本片口碑不佳,认为虽然是票房卖座恐怖片续集,但一点都没有没有第一集那么出彩。《布莱尔女巫》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D+。

《BJ单身日记3:BJ的孩子》(Bridget Jones’s Baby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824万美元($8,240,715)。影评与观众对本片口碑都不赖,如果你想一扫坏心情,本片跟前两集一样能让你开怀大笑,40岁的女强人布里切特•琼斯发现自己怀孕了,人生也起来一连串变化。《BJ单身日记3:BJ的孩子》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斯诺登》(Snowden)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02万美元($8,023,329)。故事叙述一心想为国家效命的热血青年斯诺登,加入美国中情局工作,发现政府监控人民情资内幕,而成为通缉犯的故事。《斯诺登 》《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2%,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排名票房第五名的为《屏住呼吸》(Don’t Breathe),周末总票房560万美元($5,60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