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2016年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决赛)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随着功夫电影的盛行,习武之风早已流传到了海外,许多西方人对于中国人的印象就是李小龙的同胞们,个个都会几手功夫。殊不知很多中国人对传统武术其实了解甚少,其中精华亦在岁月流逝中被逐渐淡化。

中华传统武术,有别于新武术,具有5000多年的历史,其内涵博大精深,据说最早是由上古时代得道真人传给老百姓一种略似舞蹈的系列动作,用来强身健体,相传这也是中华武术的开始,也因此有“武、舞”同源之说。新武术则不讲求基本武术技法,着重艺术体操展现,已失去武术的内涵。

新唐人电视台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为了将武术,这一中华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向全世界,自2008年起,新唐人电视台开始举办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旨在弘扬和规正中华传统武术,找回真正的习武之道。

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决赛将于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在世界之都纽约举行。届时新唐人网站,脸书及YouTube官方频道将首度现场直播比赛盛况,让你不用出门,也可以一探中华传统武术的精髓。

网路直播时间(决赛):

2016年9月18日 下午2:00-5:30 (美东时间)

2016年9月19日 凌晨2:00-5:30 (北京时间)

收看方式:

1.大赛直播:

2. 新唐人脸书直播: facebook.com/NTDCHINESE

3. YouTube直播:

如果想身临其境,亲眼目睹各路武林好手的风采,也可点此购票到比赛现场观看。

地点: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
官方网址: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martialarts?lang=zh-hant

责任编辑:金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