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2016年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決賽)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訊】隨著功夫電影的盛行,習武之風早已流傳到了海外,許多西方人對於中國人的印象就是李小龍的同胞們,個個都會幾手功夫。殊不知很多中國人對傳統武術其實了解甚少,其中精華亦在歲月流逝中被逐漸淡化。

中華傳統武術,有別於新武術,具有5000多年的歷史,其內涵博大精深,據說最早是由上古時代得道真人傳給老百姓一種略似舞蹈的系列動作,用來強身健體,相傳這也是中華武術的開始,也因此有「武、舞」同源之說。新武術則不講求基本武術技法,著重藝術體操展現,已失去武術的內涵。

新唐人電視臺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了將武術,這一中華傳統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推向全世界,自2008年起,新唐人電視臺開始舉辦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旨在弘揚和規正中華傳統武術,找回真正的習武之道。

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決賽將於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在世界之都紐約舉行。屆時新唐人網站,臉書及YouTube官方頻道將首度現場直播比賽盛況,讓你不用出門,也可以一探中華傳統武術的精髓。

網路直播時間(決賽):

2016年9月18日 下午2:00-5:30 (美東時間)

2016年9月19日 凌晨2:00-5:30 (北京時間)

收看方式:

1.大賽直播:

2. 新唐人臉書直播: facebook.com/NTDCHINESE

3. YouTube直播:

如果想身臨其境,親眼目睹各路武林好手的風采,也可點此購票到比賽現場觀看。

地点: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
官方網址: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martialarts?lang=zh-hant

責任編輯:金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