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上去别想飞” 北京最牛乘客冲进跑道拦飞机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讯】日前,北京国际机场有两名旅客因错过航班与地勤发生冲突,推倒对方后强行闯入机场控制区,冲到飞机前试图以身体阻拦起飞,最终二人被警方带走。

据陆媒报导,9月14日清晨,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男一女两旅客,因误机与值机人员发生冲突,两人随后撞倒工作人员,冲进空桥,接着闯入机场控制区,无视保安阻拦,冲到飞机前要阻飞机起飞,逼机长开舱门让他们登机。

据报导,该航班为CA1519,预定九点半起飞,由北京飞往上海。事故令客机延误20分钟才起飞。

消息称,上述两乘客中,男乘客表现得较理智,不时与安检人员讨论,但女的竟拉着行李蹲在飞机下,又强行拦在拖车前面,阻止将飞机拖至跑道。她还冲到飞机前称:“我不上去别想飞。”

网民齐声炮轰两人的行为不负责任兼自私,为了让自己登机便无视其他乘客。有人更指出,机场管制区内有众多飞机升降,两人的行为不但危及自己的安全,更可能酿成大灾难。

网民表示:该旅客就这样冲进停机坪了?一堆安检人员拦不住两个人?要是恐怖份子就这么进去了,后果不堪设想啊!民航安全还有保障吗?

有网民斥责:一男一女无视航空法则,无法无天到这种地步;这种人太不负责任太自私,要终身禁搭飞机。

还有网民调侃:“她应该把轮子抱住的!决心还不够大!”

“这是标准的中共接班人。”

(记者张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