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峰会分歧锐 默克尔称欧盟垂危 吁团结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欧盟首脑峰会周五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第斯拉瓦(布拉迪斯拉发)举行,这是首次没有英国出席的欧盟峰会。峰会将规划英国脱欧后欧盟未来发展,以及国防合作,边界安全以及移民问题。

周五,欧盟27国领袖在多瑙河(多瑙河)畔的布拉第斯拉瓦城堡(布拉迪斯拉发城堡)召开特别高峰会。

会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强调,欧盟正处在关键时刻,岌岌可危,光靠一次会议无法解决所有问题。

德国总理默克尔:“问题是不能指望一次峰会就解决欧洲的问题,我们正处在关键时刻。”默克尔表示,要尽一切努力将欧盟团结在一起。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图斯克)峰会前呼吁,各国领袖要“对形势作出清醒而坦率的评估”。

欧洲正面临二战后最严重移民危机,恐怖攻击和2008年金融崩溃的影响,加上英国公投脱离欧盟,各国领袖希望能通过讨论,达成解决方案。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