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毓琳高票胜选 纽约华埠社区庆祝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在周二纽约举行的民主党内初选,选举结果在当晚揭晓,曼哈顿华埠所属的第65选区由华裔参选人牛毓琳高票胜出,预计会成为中国城地区的首位亚裔州众议员。

晚上10点半左右,第65选区的点票结果正式出炉,民主党的华裔候选人牛毓琳以2700多票,31.77%的得票率,在6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在这次的民主党内初选获胜。

在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的陪同下,牛毓琳在晚上10点出现在华埠的庆功晚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第65选区民主党初选获胜者牛毓琳:“我很高兴,当然很高兴,很兴奋。我第一要做的就是帮助我们的选区,有我们应该的服务。”

看到女儿长期的努力得到回报,牛毓琳的母亲也感到非常欣慰。

牛毓琳的母亲:“很开心,我很为她骄傲,她真的很努力、很辛苦。我知道我女儿是说得到,做得到,因为她心中是有一个价值观。”

包括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纽约市议员万齐家、于金山、刘毛淑卿、刘林剑虹等社区领袖来到庆功宴现场,送上祝贺。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她这次的胜利不只是得到了亚裔的选票,而且获得社区所有的支持,这种领导力是我们社区所需要的。”

牛毓琳总共获得2742张选票,比排在第二的珍妮花(Jenifer Rajkumar)多出1130张。

华人社区人士也感到高兴,在萧华任职40年后,终于能有华人当选这一职位。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这我们很开心,我们等了40年来终于有这个席位,应该是中国人的席位,今天终于等到了。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我觉得她很能凝聚大家,不光是代表华埠、下东城,而是整个区域。”

因为在选区内民主党占绝对优势,社区人士确信牛毓琳将在11月份普选中获胜,成为在过去40年以来,在65选区的首位华裔州众议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