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毓琳高票勝選 紐約華埠社區慶祝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在週二紐約舉行的民主黨內初選,選舉結果在當晚揭曉,曼哈頓華埠所屬的第65選區由華裔參選人牛毓琳高票勝出,預計會成為中國城地區的首位亞裔州眾議員。

晚上10點半左右,第65選區的點票結果正式出爐,民主黨的華裔候選人牛毓琳以2700多票,31.77%的得票率,在6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在這次的民主黨內初選獲勝。

在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的陪同下,牛毓琳在晚上10點出現在華埠的慶功晚會上,發表獲獎感言。

第65選區民主黨初選獲勝者牛毓琳:「我很高興,當然很高興,很興奮。我第一要做的就是幫助我們的選區,有我們應該的服務。」

看到女兒長期的努力得到回報,牛毓琳的母親也感到非常欣慰。

牛毓琳的母親:「很開心,我很為她驕傲,她真的很努力、很辛苦。我知道我女兒是說得到,做得到,因為她心中是有一個價值觀。」

包括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紐約市議員萬齊家、于金山、劉毛淑卿、劉林劍虹等社區領袖來到慶功宴現場,送上祝賀。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她這次的勝利不只是得到了亞裔的選票,而且獲得社區所有的支持,這種領導力是我們社區所需要的。」

牛毓琳總共獲得2742張選票,比排在第二的珍妮花(Jenifer Rajkumar)多出1130張。

華人社區人士也感到高興,在蕭華任職40年後,終於能有華人當選這一職位。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這我們很開心,我們等了40年來終於有這個席位,應該是中國人的席位,今天終於等到了。我們感到非常欣慰。」

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我覺得她很能凝聚大家,不光是代表華埠、下東城,而是整個區域。」

因為在選區內民主黨佔絕對優勢,社區人士確信牛毓琳將在11月份普選中獲勝,成為在過去40年以來,在65選區的首位華裔州眾議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