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11店员超崩溃 要全能还要扮关东煮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日本7-11的店员除了通常必备的样样都会,现在还得戴上一个怪异的纸袋子,扮成“福袋关东煮”吸引顾客。

日本便利超商7-11的店员现在扮相有点儿怪,RocketNews24报导,因为东京天气已经凉爽,热乎乎的关东煮成为热销产品。为了促销自家的关东煮, 小金井市的小七店内,除了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关东煮,还要求店员戴上一个纸袋子,促销关东煮。

这个纸袋子美其名曰“福袋关东煮”,小七店员戴上后,感觉整个脑袋像是装在袋子里,脸部则被露出来,看起来很好笑,也很可爱。

7-11的店员被认为要当全能服务员,因为他们需要具备的能力包括:会寄送物品、会使用机器购买各种各样的卡、会洗衣服、会泡咖啡、会煮关东煮、会煮牛肉面⋯⋯此外半夜还要懂得怎样防身、防抢⋯⋯

日本小七店员扮成“福袋关东煮”被认为是小七店员的有一项另类技能。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