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精选2016全球最佳博物馆 纽约大都会夺第一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很多人出外游玩都会到博物馆参观,了解各地的历史文化。昨天(13号),国际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公布由旅客选出的全球最佳博物馆名单,今年的第一名是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公布的最佳博物馆名单里,共有619间博物馆获奖。最佳博物馆的前十名中,纽约就占了两间:大都会博物馆获得第一,而九一一国家纪念博物馆排名第六。

大都会博物馆位于纽约中央公园旁,馆藏超过200万件艺术品,是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之一,有世界各地的乐器、服饰、工艺品和绘画,当时的发起人期望博物馆能够给美国公民带来艺术的熏陶。

九一一国家纪念博物馆位于纽约的世贸中心遗址,保留了当时的大量遗留物,带领人们见证深刻的历史记忆,并重生站起、向前迈进的力量。

获得最佳博物馆第二名的是芝加哥艺术学院,另外依序是俄罗斯的埃尔米塔日博物馆及冬宫(第三名)、法国的奥赛美术馆(第四名)、墨西哥的国立人类学博物馆(第五名)、西班牙的普拉多博物馆(第七名)、英国的大英博物馆(第八名)、希腊的雅典卫城博物馆(第九名)以及第十名的瑞典瓦萨沉船博物馆。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