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学生交通安全 校区超速摄像头启动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孩子们刚度过暑假,回到开学季,交通安全是孩子、家长和过往车辆不可避免问题。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新学年。今天纽约交通局以及警局等,宣布了保护孩子安全的一些措施。一起来看看。

在纽约市,超速是死因之首。随着开学季到来,路上的驾驶员又要提高警惕了。根据法律,全纽约140个地点的学校区域,所有的摄像镜头,随着开学季到来,再次开始工作。其中100个在固定地点,还有40个移动地点,在全市校区启动。

除了本月开始运行的摄像头设施,在全市也将为4-6年级学生提供交通安全课程,特别是容易出事故的9-11岁的小学、初中生。纽约市交通局统计,2015年超过一千名不到17岁孩童发生车祸,其中9人不幸身亡。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我们都相信汽车是学生安全最大隐患,我们也希望孩子自己过马路时,也要自己小心注意安全。”

纽约警察局(NYPD)最高级别的亚裔警官、三星警司陈文业介绍,为配合纽约市长白思豪“零死亡”计划,纽约警局从9月12号,到9月16号之间的一个星期内,会加强校园区执法,包括一系列交通违规行为。

纽约警局三星警司陈文业:“从硬件、教育和执法加强。为学校的所有孩子们提供安全的学年。”

2016年,作为“零死亡”计划的一部分,纽约市交通局增加投入一亿一千五百万(115,000,000)来改善交通。目前纽约市内限速25-30迈,只要超速10迈以上,车主就会接到一张50美元的邮寄罚单。根据交通局数据,从2014年开始在校区使用摄像头,相关地区的事故下降了将近60%。

新唐人记者宇亭、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