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打造新展览空间 蔡英文导览玩自拍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台湾总统府内常设展览,将在星期天开放民众参观,总统府耗资750万,经过3个月装修,打出以人民为主为主题,以文创风格呈现,总统蔡英文星期二(13号)抢先带着媒体参观,还大玩互动自拍。

“欢迎大家到府参观。”

和策展设计师,来张合照,总统蔡英文抢先参观,总统府常设展览,主视觉迎宾背板,红色色块代表国花梅花,橘红色则是总统府建筑外观,以人民的总统府为主题,并在地板上贴上power to the people,耗资750万元,重新打造的总统府展览空间,还暗藏许多巧思。

总统蔡英文VS.记者:“总统你觉得她跟你本人像吗?这是我本人吗?”

和自己来张合照,蔡总统体验互动式自拍,难掩好奇,而最大惊奇,就是味道展间,除了展示台湾农业和族群,还能用鼻子搭配投影,用闻的认识台湾小吃。

总统蔡英文:“政党会轮替,总统也有任期,但是人民永远是这个国家的主角,这就是这个展览需要传达的,时代的意义,过去总统府是威权的象征,但是在这个展览之中,我们需要慢慢的扭转这个观念,我希望由总统府带头示范,提升整体行政部门的设计美学,来邀请全体国人透过这个展览,重新感受台湾的民主,体会台湾的文化,发现年轻世代的创意,欢迎大家一起走进这个,人民的总统府。”

耗时3个月打造,全新的总统府常设展览,将在18日正式开放,挥别威权印象,希望透过文创风格展示手法,让民众更贴近你我熟知的总统府。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