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公校取消八年级代数 市议员提缓解方案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针对旧金山公立学校取消八年级代数课程的做法,旧金山市议员威善高(Scott Wiener)与汤凯蒂9月13日,公布了缓解方案。来看报导。

9月13日,旧金山市议员威善高和汤凯蒂联合提出动议,由市府追加7万美元拨款,以资助低收入家庭学生通过上私立学校课程来完成原来8年级的代数-I课程。

旧金山市议员威善高表示:“想要在八年级学习代数-I的学生,他们应该有那样的选择。我们今天提出的这项拨款,将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100个奖学金,来学习八年级的代数-I。”

他认为,这样做能够让公立学校低收入学生获得与私立学校八年级学生学习代数的同等机会。

由于旧金山未来就业对于人才的需求离不开科学、科技、工程、数学,让孩子们在早年打好坚实的基础,市议员与家长们认为非常重要。

学生家长方爱珠表示:“我还在为恢复八年级代数教育课程而努力,我支持这项给予100个奖学金名额的提案。”

旧金山市议员汤凯蒂说:“我觉得学区说学生仍然可以在高年级选修微积分或是大学预备微积分是不真实的,但那是建立在学生在低年级、高年级都加倍学习数学的假设之下的,我是在旧金山联合学区里成长的,还从来没有看到有人有能力加倍数学课程的。”

旧金山市议员威善高说:“希望这只是一个暂时的桥梁,或是堵漏的做法。”

这一提案在市议会提出并讨论,之后将进入预算委员会审议,接下来将由市议会全体表决,如若通过之后由市长李孟贤签署即可生效。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