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推动人才、科研和创新 走出经济低迷

【新唐人2016年9月13日讯】在经济低迷时期,加拿大需要投资,支持发展本土人才的天赋和技能。加拿大政府认为,支持创新和初创企业是政府机构的责任,也是加拿大人希望看到的政府的领导力。

加拿大联邦政府消息,周二,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长Navdeep Bains,在多伦多全球论坛上表示,加拿大政府将推动开展创新议程,为中产阶级以及那些努力工作的人们创造良好的高薪工作机会。

在讲话中,Bains强调政府和私营部门要在三个关键领域进行明智的投资,包括:

◇ 天赋。为加拿大人在他们人生各个阶段,开设综合学习课程,包括实习、见习和继续教育的机会。

◇ 研究。开放眼界,创造广泛的伙伴关系,资助那些解决复杂的、大问题的长远研究项目,为私营企业创造商机。

◇ 规模化。利用政府购买力,支持最具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型公司的成长。

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长Navdeep Bains 说,“经济低增长不是加拿大的宿命,未来我们将走在世界的前列。创新型经济将为中产阶级创造高薪的工作。政府将致力于培育本土人才,同时吸引世界各地最优秀的人才。我们将投资于人才、基础设施和卓越的研究,这是创新经济的基石。但这也是对企业领导者的挑战,我们将投资国家的光明和繁荣的未来。”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