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使特技飞行队加盟休斯顿飞行表演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美国休斯顿即将在10月下旬举办一年一度的航空展和飞行表演。著名的美国海军蓝天使特技飞行队是本届表演的一大亮点。这究竟是怎样一支特别的飞行队伍呢?来了解一下。

蓝天使飞行队,是美国海军为招募军人于1946年组建的一支特技飞行队伍。该队共有16名飞行员,每人驾驶一架俗称“大黄蜂”的FA-18战斗机。表演项目丰富多彩,高难度编队飞行时,各机之间最近距离仅有18英寸。

每架大黄蜂战斗机重2万4千5百磅,基本造价2千1百万美元。机身的蓝色和黄色为美国海军官方颜色。除了表演任务,所有战斗机在72小时之内也可飞往航空母舰,进入战备状态。

作为海军形像大使,蓝天使飞行员必须通过严格选拔,服役2到4年后返回原职。飞行队每年3月至11月间在美国各地巡演,吸引共1千1百万名观众前来欣赏。

10月22日至23日,蓝天使即将莅临休斯顿,参加本市在艾灵顿飞机场举办的第32届航空展和飞行表演。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张辰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