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鲜随时可能进行核试验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讯】周一,韩国国防部发出警告:朝鲜随时可能进行新一轮核试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一与军方将领召开会议,强烈谴责朝鲜威胁日本安全。

韩国国防部表示,朝鲜在丰溪里核试验场的第三条坑道已经准备就绪,随时有可以进行下一轮核试验。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韩国与美国情报评估认为,朝鲜一直准备在丰溪里核试验场进行新一轮核试验。”

上周五,朝鲜声称成功进行第五次核试验,而且是迄今最大的一次核试验,造成里氏5级人工地震,引发国际社会谴责。

韩美资深官员周一举行国防论坛,韩国官员表示,韩美同盟的最大威胁是金正恩本人。

韩国国防部副部长柳济胜:“我们要知道,韩美同盟的最大威胁是金正恩本人,他把核武器和导弹视为维持政权的工具。”

美国官员再次承诺,将协助韩国防御朝鲜的威胁。

另一方面,朝鲜的核武器与导弹发展也对日本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日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一与军方高级官员会面时,对朝鲜表示强烈谴责。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朝鲜在短短九个月内进行两次核试验,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安倍晋三还表示,朝鲜上个月与这个月连续发射导弹,射入日本经济海域,挑衅程度前所未见。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