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媽公交車上跳「鋼管舞」 司機報警即逃走

【新唐人2016年09月12日訊】近日,在濟南102路公交車上,一位身著綠色衣服的中年大媽,上演了一場公交車「鋼管舞」。巴士司機經多次勸止無效後報警,而該大媽「聞警色變」,隨即下車離去。

據陸媒報導,事發時間為9月8日晚18:30左右,當102路行駛到「濟南大學」站點時,這位綠衣大媽上車,安靜地坐在右前門第一個座位上。但當車輛行駛到「後龍」站點後,綠衣大媽開始手舞足蹈起來。

大媽一會兒握住座位左前側的鐵杆,像跳鋼管舞般進行360°的旋轉;一會手抓走廊另一側的吊環做著體操動作,全然不顧車廂內的其他乘客。不一會兒,車廂內的乘客紛紛對其避讓,整個前車廂只剩下綠衣大媽。

「這名中年女子不僅跳舞,嘴裡還哼哼哈哈地喊叫。」102路駕駛員何俊蓮說,隨著其動作幅度的增大,嘴裡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何俊蓮一開始對綠衣大媽進行耐心勸阻,但該女子並不聽勸。為了不影響其他乘客的正常出行,何俊蓮只得選擇報警處理,綠衣大媽見狀,趕緊下車離去。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