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Bill Nojay自杀 被揭涉资金诈骗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美国纽约州共和党众议员诺杰,9月9日上午被发现在家族公墓自杀身亡,动机不明。诺杰原订下周二参加党内领袖初选,但被指控涉嫌信托基金的诈骗案。

9日上午9时20分前后,现年59岁的众议员诺杰(Bill Nojay)在纽约州罗切斯特(Rochester)滨江公墓(Riverside Cemetery)的一棵大枫树的树荫中被发现已经用手枪自尽身亡。他的遗体躺在哥兄弟罗伯特(Robert W. Nogaj)的墓地旁,身边还放着父母诺曼(Norman)和凯瑟琳(Katherine)的墓碑。罗伯特在1999年死亡,诺曼和凯瑟琳目前都健在。

警方表示,公墓的停车场停放着诺杰的汽车——一辆SUV。其它细节目前警方没有透露。

诺杰原订9月9日当天在地区法院出席一场庭审,他本人作为律师,涉嫌参与一起信托基金的诈骗案。有消息表示,9日早上,他曾发送简讯给自己的律师,表示他无法出席庭审,因为他选择了自杀。律师紧急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了滨江公墓,但仍晚了一步,只看到了诺杰的遗体。

诺杰最近被卷入多项事件,他被认为是一家公司的不公开合伙人,这家公司新近获得13亿美元的合同,为罗切斯特的所有学校进行第二阶段的翻新。诺杰与另外3个人合伙的一家公司,经营出口大米项目,涉嫌在柬埔寨实施诈骗,他们被指控在柬埔寨通过诈骗获得1百万美元的收入后关闭了公司。

此外,诺杰原订在下周二(9月13日)参加一场共和党的初选活动,现在选举还将按计划进行,如果他能获选,三个选区的党领袖可以在11月州选举前提名另一人选。

诺杰自2002年当选以来,一直担任纽约州众议员。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