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Bill Nojay自殺 被揭涉資金詐騙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眾議員諾傑,9月9日上午被發現在家族公墓自殺身亡,動機不明。諾傑原訂下週二參加黨內領袖初選,但被指控涉嫌信託基金的詐騙案。

9日上午9時20分前後,現年59歲的眾議員諾傑(Bill Nojay)在紐約州羅切斯特(Rochester)濱江公墓(Riverside Cemetery)的一棵大楓樹的樹蔭中被發現已經用手槍自盡身亡。他的遺體躺在哥兄弟羅伯特(Robert W. Nogaj)的墓地旁,身邊還放著父母諾曼(Norman)和凱瑟琳(Katherine)的墓碑。羅伯特在1999年死亡,諾曼和凱瑟琳目前都健在。

警方表示,公墓的停車場停放著諾傑的汽車——一輛SUV。其它細節目前警方沒有透露。

諾傑原訂9月9日當天在地區法院出席一場庭審,他本人作為律師,涉嫌參與一起信託基金的詐騙案。有消息表示,9日早上,他曾發送簡訊給自己的律師,表示他無法出席庭審,因為他選擇了自殺。律師緊急報警後,警方第一時間趕到了濱江公墓,但仍晚了一步,只看到了諾傑的遺體。

諾傑最近被捲入多項事件,他被認為是一家公司的不公開合夥人,這家公司新近獲得13億美元的合同,為羅切斯特的所有學校進行第二階段的翻新。諾傑與另外3個人合夥的一家公司,經營出口大米項目,涉嫌在柬埔寨實施詐騙,他們被指控在柬埔寨通過詐騙獲得1百萬美元的收入後關閉了公司。

此外,諾傑原訂在下週二(9月13日)參加一場共和黨的初選活動,現在選舉還將按計劃進行,如果他能獲選,三個選區的黨領袖可以在11月州選舉前提名另一人選。

諾傑自2002年當選以來,一直擔任紐約州眾議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