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模拟火星生活一年 六科字家“返回地球”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去年,6名科学家在夏威夷展开为期一年的模拟火星生活。当地时间今年8月28日,这些科字家们正式“出关”,“返回地球”。此时他们最想吃新鲜的农产品,和平时吃不到的东西。

这6位科学家生活在美国夏威夷火山上建造的一个帐篷里,周围的环境和火星非常接近——红色的土壤,没有植物,也没有人烟。他们可以真实体验火星的生活和心理状态。

帐篷只有约100平米,他们必须运用里面的设备自给自足,帐篷里有一台3D 打印机,用来制作紧急需要的物品。

科学家们也可以外出,但只限于穿上宇航服行走。贫瘠的红色土地,让人有处于真实火星上的错觉,只有蓝天和白云,提醒着科学家,这里仍然是地球。

与外界联络的唯一手段是电子邮件,为了模拟真实状态,所有通讯都会延迟24分钟。

项目成员、法国科学家 CYPRIEN VERSEUX相信:火星之旅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实现……

(记者唐昀综合报道/责任编辑:清风)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