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蓝班机惊魂 女乘客高空纵火烧毛毯 控制板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抓捕了一名女子,她涉嫌在一架捷蓝航空从纽约飞往波多黎各的航班上,焚烧两条毛毯和一个控制板。

捷蓝航空(Jetblue)9月6日黎明时分从纽约市飞往波多黎各南部城市庞塞(Ponce)的航班,遭遇空中惊魂。一位名叫戈迈兹(Idializ Gomez)的女子乘坐这架航班,却在高空用打火机焚烧飞机上的两条毛毯和一个控制板,被及时制服。

当飞机抵达庞塞后,这名女子被抓捕,她被指控犯下损毁飞机及飞机附属物罪。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戈迈兹的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美国法律规定,每一名乘客在随身行李中允许携带一枚打火机。

捷蓝航空表示,因为案件仍在调查中,所以目前不会就此案发表评论。

相关视频

Watch the latest video at video.foxnews.com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