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碎屏 维修价格下调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电】碎屏是手机的第一大杀手,而更换手机屏幕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9月9日,美媒报导称,对于那些iPhone手机金属触感但从来不敢裸机使用的人来说,非常适合用iPhone手机。

美国石英财经网站报导称,苹果公司7日发布了两款新机器,同时也将保修项目AppleCare+中的换碎屏价格降低了。

据了解,每年交129美元的AppleCare+,在苹果店修碎屏只需要花29美元,同时包含在iPhone升级计划中。不过,服务的基础价格依然不变,这种修复的价格从99美元下降了,也就是AppleCare+只涵盖两次换屏。

报导说,外壳凹陷或处理不灵敏等其他修复依然需要花费99美元。如果没有购买保险到苹果店换iPhone6S的屏幕需要149美元,或有其他故障需要花329美元。但该公司并没公布新机型的修理费用。

新版iPhone拥有双镜头、防水、立体声扬声器、更长的电池寿命等功能,因此不需要担心与水有关的损害。

(记者刘旋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