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嫌犯出庭受审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去年11月法国巴黎恐怖袭击案主嫌萨拉赫(Salah Abdeslam),周四被押送到巴黎主要法庭接受审讯。不过,他在庭审中继续保持沉默。

周四,萨拉赫被押送到法庭。

庭审结束后,萨拉赫的辩护律师说,萨拉赫没有回答地方法官的问题,继续保持沉默。

萨拉赫的辩护律师 FRANCK BERTON:“在一个半小时的质询中,他行事保持沉默的权利。他第三次选择在质询中保持沉默,这次是对地方法官。”

26岁的萨拉赫被认为是去年11月巴黎恐怖袭击中唯一幸存的嫌犯

今年4月,法国警方把他从比利时被押送回法国。法国反恐法官曾两次对萨拉赫进行询问,但萨拉赫都拒绝回答问题。据说是因为他对关押中的日夜监视不满。

有报导说,他的辩护律师曾寻求当局停止监视,但未获准。

不过,辩护律师说,调查闻讯还会有很多次,他相信萨拉赫慢慢会开口,配合法官询问,说出实情。

萨拉赫的辩护律师 FRANCK BERTON:“我们知道萨拉赫表示他想和法国法官讲,所以我们不会放弃,他会和法国法官讲话的,但今天还没有。”

去年11月13日巴黎发生恐怖袭击,130人丧生,几百人受伤。萨拉赫逃亡四个月后,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被警方抓捕。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