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嫌犯出庭受審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去年11月法國巴黎恐怖襲擊案主嫌薩拉赫(Salah Abdeslam),週四被押送到巴黎主要法庭接受審訊。不過,他在庭審中繼續保持沉默。

週四,薩拉赫被押送到法庭。

庭審結束後,薩拉赫的辯護律師說,薩拉赫沒有回答地方法官的問題,繼續保持沉默。

薩拉赫的辯護律師 FRANCK BERTON:「在一個半小時的質詢中,他行事保持沉默的權利。他第三次選擇在質詢中保持沉默,這次是對地方法官。」

26歲的薩拉赫被認爲是去年11月巴黎恐怖襲擊中唯一倖存的嫌犯

今年4月,法國警方把他從比利時被押送回法國。法國反恐法官曾兩次對薩拉赫進行詢問,但薩拉赫都拒絕回答問題。據說是因爲他對關押中的日夜監視不滿。

有報導說,他的辯護律師曾尋求當局停止監視,但未獲准。

不過,辯護律師說,調查聞訊還會有很多次,他相信薩拉赫慢慢會開口,配合法官詢問,說出實情。

薩拉赫的辯護律師 FRANCK BERTON:「我們知道薩拉赫表示他想和法國法官講,所以我們不會放棄,他會和法國法官講話的,但今天還沒有。」

去年11月13日巴黎發生恐怖襲擊,130人喪生,幾百人受傷。薩拉赫逃亡四個月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被警方抓捕。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