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部艾美奖提名电视剧获好莱坞制造奖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周三(9月7日),今年18部艾美奖提名电视剧,获颁“好莱坞制造奖”,这个奖项的创办,是为了奖励在洛杉矶地区拍摄的电视作品,同时鼓励好莱坞娱乐业留在当地,以创造工作机会。

获奖的电视剧包括艾美奖常胜军《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与《副总统》(Veep)。

《摩登家庭》制作人 Sally Young:“喜剧片比剧情片更难写,你常没有足够时间来准备,所以留在洛杉矶当地拍摄,能到不同地点,电影委员会也在这,演出幕后人员也在这,在洛杉矶附近拍摄,能很机动的在最后一分钟改动,这事常发生。”

《副总统》(Veep)制片 Alex Gregory:“最棒的是我们能工作并不用远离家庭。”

这要归功于加州州长布朗签署的法案,将娱乐公司免税额度增加到每年3.3亿元,大幅度阻止电影、电视制作公司搬离好莱坞

洛杉矶影片管理局总裁Paul Audley:“现在在加州拍摄有3.3亿美元的税收抵免,相当于20%的运作成本,若是独立制片可能高达25%的成本,也能在洛杉矶做特效或配乐。”

此优惠政策也让去年一季在洛杉矶地区当地制作的电视剧增长了38%。

艾美奖最佳客串男演员得主、《丑闻》(Scandal)男星乔·莫顿(Joe Morton)说,洛杉矶天气好、影视人才多,他鼓励大家多来洛杉矶拍片。

好莱坞男星Joe Morton:“《丑闻》所有场景都在加州拍摄,片场在洛杉矶,所有你看到华盛顿特区场景是绿屏特效。”

主办方希望,每年透过这个奖项,鼓励更多的杰出人才留在好莱坞,带给大家更多的电影、电视作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