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pple Watch 2 发布 苹果手表销量蹿升

【新唐人2016年9月7日讯】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7日召开,这一次苹果终于对Apple Watch发声,伴随着万众瞩目的第二代Apple Watch亮相,Apple Watch已跃居全球手表出货量世界第二,仅次于Rolex。

据Apple报导,Apple Watch二代增加更多功能,如健身、深呼吸以及安全呼叫等,也支持用户间互动,能够与游戏软件互通,包括Pokemon GO。

与一代不同,Apple Watch二代具有超强防水功能,可以在50米的水下正常使用,惠及了游泳运动爱好者。
  
Apple Watch二代的GPU比之前的提升了两倍,并增设内置GPS,使用了60FPS全新显示屏,材质也得到全面更新,采用陶瓷表壳。同时苹果还将和爱马仕、Nike合作推出更多表带,现有4种颜色可选。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