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房价8月份比去年同期上涨17%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多伦多地区的房地产行业星期三表示,该地区八月销售创下新纪录,平均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2%。

多伦多地产局表示,上个月有9813栋房屋出售,超过2015年8月份23.5%,但是今年八月份比去年八月份多出了两个工作日,不过把这两个工作日排除在外后,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出售量还是增加了13%。

如果不算户型,出售房屋的平均价格为$710,400,多伦多独立屋的平均价格上升了18.3%,达到120万加元。

一些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担心,温哥华政府向外国买家多征收15%的土地转让税可能会让投资者转向多伦多,让已经火热的市场价格再次哄抬。

外国人土地转让税8月2日生效后,温哥华八月份的房屋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6%,但是温哥华的房价还是继续飙升,所有住宅物业的基准价格比去年攀升了31.4%,达到$933,100。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