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拘捕毒枭 警用直升机疑遭击落4死1伤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墨西哥警方今天在米却肯州执行拘捕犯罪集团首脑”时,一架驰援任务的直升机遭帮派分子击落,造成4死1伤。死者包括驾驶和3名警官。目前尚不清楚是哪个集团所为。

路透社引述米却肯州(Michoacan)州长奥里欧里斯(Silvano Aureoles)推文声明,执行拘捕犯罪集团首脑”的直升机,在狄耶拉卡里恩特(Tierra Caliente)地区的阿帕钦甘巿(Apatzingan)附近遭击落。

法新社报导,奥里欧里斯没有详述直升机是如何遭击落。但他随后撤回声明,说当局正在调查这起坠机案。

米却肯州向来是墨西哥毒品暴力和私刑盛行的地区,而狄耶拉卡里恩特地区为该国毒品集团圣殿骑士团(Knights Templar)掌控,其集团首脑后来不是被当局逮捕,就是被击毙,但党羽仍持续严密控制该地区。

墨西哥政府上星期以来进行扫毒行动,不仅跟帮派驳火,更查获许多武器,其中还有反战车飞弹。

相关视频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