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回“加” 公羊队将重社区经营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睽违将近40年,美式足球洛杉矶公羊队(Los Angles Rams),终于回到洛杉矶扎根,在未来,他们也将致力于对社区的经营。

洛杉矶公羊,这支职业美式足球队,虽然名叫洛杉矶公羊队,却两度搬离洛杉矶,直到今年,他们再度回到这里,南加的人们也终于盼到一支属于自己的橄榄球队了。

公羊队的新家洛杉矶,不同于之前待的圣路易斯(St. Louis),这里有更多的族裔、更不一样的文化,要帮助社区,必须有全面的考虑。

Rams社区事务参与项目副主席Molly Higgins:“亚裔、西语裔等社区,都包含在我们的组织策略中,例如未来跟球迷的接触和培养。”

许多亚洲人可能不太熟悉美式足球。Molly认为,公羊队要在亚裔族群中建立知名度,仍然要从社区做起。

Rams社区事务参与项目副主席Molly Higgins:“这是个好机会,我们会跨出去,让他们认识美式足球,凝聚大家成为公羊队的球迷,希望无论是谁,都会像我们拥抱社区一样,拥抱公羊队。”

公羊队8个月前,在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批准下,落脚在洛杉矶的英格尔伍德(Inglewood)体育场。从1994年以来,洛杉矶一直没有一支橄榄球队坐镇,这次公羊队的回归,也另类完成了众多南加球迷们的心愿。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