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回「加」 公羊隊將重社區經營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睽違將近40年,美式足球洛杉磯公羊隊(Los Angles Rams),終於回到洛杉磯紮根,在未來,他們也將致力於對社區的經營。

洛杉磯公羊,這支職業美式足球隊,雖然名叫洛杉磯公羊隊,卻兩度搬離洛杉磯,直到今年,他們再度回到這裡,南加的人們也終於盼到一支屬於自己的橄欖球隊了。

公羊隊的新家洛杉磯,不同於之前待的聖路易斯(St. Louis),這裡有更多的族裔、更不一樣的文化,要幫助社區,必須有全面的考慮。

Rams社區事務參與項目副主席Molly Higgins:「亞裔、西語裔等社區,都包含在我們的組織策略中,例如未來跟球迷的接觸和培養。」

許多亞洲人可能不太熟悉美式足球。Molly認為,公羊隊要在亞裔族群中建立知名度,仍然要從社區做起。

Rams社區事務參與項目副主席Molly Higgins:「這是個好機會,我們會跨出去,讓他們認識美式足球,凝聚大家成為公羊隊的球迷,希望無論是誰,都會像我們擁抱社區一樣,擁抱公羊隊。」

公羊隊8個月前,在國家橄欖球聯盟(NFL)的批准下,落腳在洛杉磯的英格爾伍德(Inglewood)體育場。從1994年以來,洛杉磯一直沒有一支橄欖球隊坐鎮,這次公羊隊的回歸,也另類完成了眾多南加球迷們的心願。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