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首位换脸女49岁亡 生前10年吞药维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世界上第一位成功局部换脸的法国女子迪欧诺娃罹患癌症去世,得年49岁。她被曝光生前10年,每天都不得不服用大量药物,以削减身体对植入部分面部的排斥,这些药物直接导致她患癌。

法国女子迪欧诺娃(Isabelle Dionoire)现在被曝光在去年被查出罹患2种癌症,于今年4月不治身亡,得年49岁。她被认为是服用大量抗身体排异的药物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从而罹患2种癌症。

2005年5月,迪欧诺娃因错误服用过量药物昏迷后,被自己的宠物狗咬掉了鼻子、嘴唇和下巴。在伤口愈合后,她无法动嘴巴,话说不清楚,无法咀嚼食物,喝水都无法控制嘴唇闭合。

2005年11月,法国著名医生杜伯纳(Jean-Michel Dubernard)为她实施了脸部部分移植手术。手术很成功,迪欧诺娃也多次表示自己对手术结果很满意。

“捐赠者总是跟我在一起。”迪欧诺娃2009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因为移植了其他人的脸部,她不得不每天服用大量的抗排异的药物,而几年前,法国《费加洛报》就不断跟踪报导这些药物对迪欧诺娃的影响。

迪欧诺娃的医生表示,之所以现在才公布她的死讯,是因为她的家人希望低调。

相关视频

脸部移植手术在迪欧诺娃身上获得成功后,这些年也在美国、西班牙、土耳其、中国和波兰实施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