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同地拉票 川普希拉里俄州冲刺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周一劳工节,希拉里和川普前往摇摆州俄亥俄州(Ohio)拉票。目前,两人民调差距在缩小。

希拉里周一首度邀请媒体搭乘专机,称大选已进入“疯狂冲刺阶段”。

针对骇客攻击民主党网站以及两州选民登记资料系统,希拉里强调,应严肃看待俄罗斯介入美国大选的问题,暗指普京在帮川普。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普京和他的团队肯定认为,他们做的事有利可图。我的搭档凯恩昨天说,这就像水门事件一样,只不过现在是网络时代。这些事都发生在川普成为候选人之后,我想这非常耐人寻味。”

川普当天和竞选搭档彭斯,出席克里夫兰的造势大会,利用劳工节表达他们对劳工家庭的支持。川普誓言阻止制造业外流,为美国人民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

川普(Donald Trump)透露,他正在为辩论会做准备。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正为电视辩论做准备,就像初选时一样。我在做准备,你知道,我很享受辩论过程,我很期待。”

俄亥俄州在总统大选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两党必争之地。自从1964年以来,任何一位党派候选人要想赢得大选,必须拿下俄亥俄州。

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在该州民调稍稍领先川普。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