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手机500日圆套餐 抢占日本廉价市场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瞄准青少年及高龄族群,Line9月5日正式展开廉价手机业务。与日本最大通讯公司联手,保证网路通讯顺畅的同时,以超低价提供Line流量的无上限使用,试图抢占日本近半数,还没有使用智慧型手机的用户。

LINE MOBILE株式会社社长嘉户彩乃:“Line Free Plan月额500日圆并附带1G流量,关于通讯功能,也就是说语音通话、文字对话等都可以无限使用。”

借用日本最大通讯商NTT docomo的信号,LINE以最低价500日圆的基本月额套餐,强势进攻日本廉价手机市场,推出Line手机1.0。

LINE株式会社市场营销董事舛田淳:“日本的通信环境一直都被说品质非常好。但是,另一个,在价格方面却有声音表示太贵了。所以,作为Line手机来说,首先,降低价格就是我们要考虑的。”

9月5日起,Line先行接受2万名用户的网路订购,并将在日后听取市场需求,渐渐开放不同的Free套餐及手机实体店的销售服务。而对于使用Line的外国旅客,将来入境日本旅游时,或许也能享受到Line手机的无限流量服务。

LINE株式会社市场营销董事舛田淳:“我认为(入境旅客)对此也有需求,比如说现在我们提供的Line的500日圆无限使用套餐。将这个套餐进行改良后,将来也有可能针对入境游客提供服务。”

不过,目前Line手机只能在网路订购,而付费方式也还只有Line Pay一种形式。对于销售目标人群的青少年及中老年人并不方便。对此,Line官方表示,现在的设定,只考虑到目标人群在使用手机时的基本所需,至于下一步如何改善,仍需看市场反应。

新唐人记者叶光灿、顾星音日本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