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致1人伤 全美热销小蛋糕Little Bites急召回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美国大人小孩都爱吃的Entenmann’s牌Little Bites小蛋糕现在紧急被召回,因为里面可能含有塑料碎片。亲爱的读者朋友,如果您家还有Little Bites,还请查看一下是否在召回之列,免得因此吃到塑料碎片出意外。

拥有Entenmann’s品牌的Bimbo Bakeries公司发出声明,表示其在伊利诺伊州的一家外包加工工厂,加工程序出现意外,导致过去两周上市的Little Bites里面可能含有塑料碎片,而这批产品已经导致一名消费者受伤。

为保障消费者安全,Bimbo Bakeries公司现召回的产品包括:

- Little Bites Fudge Brownies,5个装,最佳赏味期为10月8日,包装盒上产品代码是7203001342。
- Little Bites Chocolate Chip Muffins,5个装,最佳赏味期为10月8日,包装盒上产品代码是7203001353。
- Little Bites Chocolate Chip Muffins,10个装,最佳赏味期为10月8日,包装盒上产品代码是7203002111。
- Little Bites Variety,20个装,最佳赏味期为9月24日,包装盒上产品代码是7203001799。

如果您恰巧买到了这批产品,可以带着产品到Little Bites的零售商处要求退货,对方将为您全额退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