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面板市占 台湾拿下4成超越日本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接下来是财经100秒。

三星Note7停售 iPhone7赶单祭招工

苹果预定美西时间本周三(7日)举办新产品发表会,新一代iPhone 7将现身。市场盛传,新机将较往年提早一周启动预购,苹果产品生产大本营、富士康郑州厂也传出新的招工动态。

车用面板市占 台湾拿下4成超越日本

台湾面板厂积极拓展车用面板市场,媒体报导,去年群创、友达、华映都挤身全球前五大车用面板供应商,合计市占率已达4成、超越日本成全球最大车用面板供应国。今年台湾整体车用面板出货仍将维持两位数高成长,预计将蝉联冠军。

德国IFA展 手指触耳讲电话

柏林消费电子展,各大展展现创意,三星展出骨传导表带sgnl,与智慧手机配对后,当电话响起,只需要抬起手指贴在耳朵上,就可以讲电话。另外,SONY展出智慧助理穿戴装置Future Lab Program N,类似Google Glass概念,具免耳机可听歌等功能。

宝可梦、Spotify等跨境业者 台湾将课税

宝可梦等跨境游戏厂商或Spotify等数位音乐业者,未来只要在台湾销售额达标,就得缴税,根据,营业税法修正草案,未来跨境电商只要全年销售劳务金额在48万元以上,就须委托税务代理人来台办理简易税籍登记,并比照国内电商申报缴纳五%营业税。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